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s talk
2009/03/03 20:37:31瀏覽294|回應1|推薦1
依稀記得這條路是怎麼走的,從老友婚宴後一直沒有來過,常路過,但我總是藉口沒時間停留,一直到剛剛的小聚會結束,還沉淪在一絲絲滿足和回憶中久久,一個高中損友,加上國中風馬牛不相甘的隔壁班同學,加上一個哥哥才是我那時期的死黨,這樣的組合,在十多年後的今天,累積了那麼多的話可以聊,真是服了大家了。

man's talk的話題,往往不離幾大項,從家人的口角,爸爸經,俗諺的三票(鈔票、股票、選票),一路世道的不景氣,哀哀我心,高談如果如何如何才能救經濟,全民最大檔一樣的自娛,真是很高興,因為時機賣賣,幾個友人,鬥鬥嘴倒也舒坦些壓力,

多年不見,當初的熟識是因為讀書把妹才有的交集,如今聚在一起,倒也還有幾分默契,把酒言歡,人生幾何,緣份讓我們又重新認識了一回,也教育了一翻,我是一個人來瘋的人,嘴巴張開很少合攏的,所以人人都好,但是私下的我,你們知道的,A段班和放年班是有差別的,校園的教育是~那些人是做工的,我們要打領帶爭取三師的(律師 醫師 會計師),但老師们往往忽略了,那些不打領帶的,也有很多是請很多三師的 呵呵!!!

在這樣的家庭觀念,校園風氣,社會型態的體制下過來的我,在某些潛意識底下,往往會看輕了這些人,態度也常把眼放在頭頂上的我,現正對著過去懺悔,以前的那個人,沒有判斷力,小看了每個人。

這就好像外表與內在到底哪個重要?  那其實左邊的臉是因為肝在發火了,而右邊的臉是因為肺的問題,而你臉上的痘痘只用遮暇膏加上粉底來處理,你想最後的結果是臉
爛掉還是身體壞掉。又或者是政見發表和施政效果的政績一樣,選舉時,支票像做善事一樣,選舉後,只好跟選民要時間,多久,再給一點時間,多年後一定會實現,因為此支票,隨著時間會漸漸灰飛湮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dfdfdg&aid=2705830

 回應文章

陳樂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3 20:53
man's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