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需要多點熱情
2009/03/03 20:41:59瀏覽320|回應0|推薦1

為什麼要努力活下去?


因為想體驗更多感覺‧‧‧


有時候總覺得話到嘴邊,但就是說不出口,
要看心情,看環境,看感覺,看氣氛,
在何時說,在何地說,在何場所說,
總覺得這也不妥,那也不當的,做人還真是難勒
習慣了被社會所制約,但這何嘗不是自己的慣性思維
我試著用自己的方式,行走在這制式範圍邊
找尋一種合乎自己但又不傷人的語言
雖然有時常常被人笑,也覺得我瘋癲
但是開心的我總是能感受到
心理面的平靜與歡喜,我知道他們也想這樣,只是還沒準備好
老子說要和其光,同其塵
到最後總是返璞歸真,套用一句約翰藍儂的歌詞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失智老郎寫於2006 april 2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dfdfdg&aid=27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