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遊行隊伍中的隱形翅膀˙讓愛更大
2013/09/19 12:24:00瀏覽173|回應0|推薦0

發現˙遊行隊伍中的隱形翅膀˙讓愛更大

分類:朋友.愛
2011/03/27 11:41

 

遊行隊伍中的隱形翅膀

遊行隊伍中的隱形翅膀

在這336這一天,終於看到天使家庭的牛爸牛媽了,我們是在網路blog互相留言才認識的,而更之前,要說是在我擔任第一屆教育部落格的榮譽評審,在比到最後決賽時,被指派擔任家長部落格的評審,而這個放牛吃草:一個5人小家庭在家自學的故事」的blog,當時就吸引我的注意,所以活動結束後,才到牛爸牛媽的blog留言訴說我對他們的感動,與對孩子選擇自學方式的勇敢而感到佩服,並為他們大聲加油,至今,也2年了。

那天,兒子為了看鼓隊表演而衝到最前面,我跟在後,眼前卻出現漸漸熟悉的身影,我不禁大聲牛爸牛媽,但鼓隊前進的聲音淹蓋我的呼叫,於是我拉著兒子一股腦兒的往前跑,原本沒有預期的,所以很興奮,當我一路衝到牛爸牛媽遊行隊伍的背後,猶豫了一下,再度確認,牛爸牛媽沒錯,才敢向前,叫一聲牛媽嗎?我是愛的移動城堡的茱媽媽啦,呵呵,希望那時沒有嚇到牛媽了,這是第一次跟牛爸牛媽的見面。

牛媽,驚喜的表情,轉過頭跟牛爸示意,於是我跟牛爸兩眼相對,牛爸對我微笑,神情似乎充滿感謝,我介紹了兒子,要兒子打聲招呼,隊伍繼續前進,我自然的跟著他們一起走了,並開心的認出這是以理這是以琳,看到小四的以理牽著媽媽的手,似乎對媽媽有許多依賴,而小二的以琳俏皮可愛的舉著一朵向日葵花,時而離開視線,時而在人群中帶著天使般的微笑跑回來,而我一路陪著走,這就是對天使家庭的陪伴吧。

看著牛爸溫柔的推著「宣宣」,而牛媽亦步亦趨的跟隨牛爸的腳步,一步步的往前,我沒講太多話,就是陪著走,這時才發現好多人手上都舉著一支勇敢與挺直的黃色向日葵,在人群中綻放著,此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臉,而陪伴著人也笑著呢,讓我感受到,這些天使家庭的心,正倘佯在陽光下的溫暖,更驚訝的是,在緩緩前進的遊行隊伍中,忽然看到每個人,不知在什麼時候,卻多了一個『隱形的翅膀』,於是,我嘴角笑得更開了,感到一片平靜祥和且歡愉的心,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愛奇兒日天使心,讓""更大了。

隱形的翅膀 (張紹涵主唱)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活動後,隔天,牛爸即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牛媽的老公2011/03/20 11:49 回應

謝謝茱媽媽的支持,讓我們身為愛奇兒的家長,溫馨不已。

 

茱媽媽2011/03/23 19:36回覆

感謝你,讓我們看到你對孩子的勇氣與愛意~你的耐心與維護!!

親愛的牛爸牛媽,這種精神才是我們要學習的,加油喔

是啊,親愛的牛爸牛媽,辛苦了!!

因為感動才會有更多的勇敢前進,看到冷暖才更深刻體會到自己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感受到孩子的成長才領會到『對』的教育多麼重要,

希望愛的移動城堡,因為這些反思而有更多的督促與行動,

http://tw.myblog.yahoo.com/dayang99/article?mid=4984&prev=5328&next=3891&page=1&sc=1#yartcmt

親愛的朋友

期待與您一起分享和努力

與您一起珍惜我們所擁有與知福惜福!!

再一次想告訴牛爸牛媽,

愛一直與您同在,請繼續加油喔!!

 

2010的 天使心廣告~有牛爸牛媽的一家人

http://tw.myblog.yahoo.com/ccwwanger/article?mid=1842&prev=1861&l=f&fid=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60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