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的跨年,我在高雄美麗島
2014/01/06 10:59:13瀏覽265|回應0|推薦1

 

                相片:2014新年快樂~^▽^~我愛在高雄美麗島~^▽^~

一連三天不在家,雖然沒有跟家人一起跨年,但是我說:我們高雄台北連線一樣過。

我順而大聲跟家人討聲”愛“呵呵,家有四口即時傳來line,其實是我心裡最感溫馨

昨夜終於回到家,三個孩子大力擁抱,我想那種感覺是人生最幸福不過了。

隔天在家充分休息,一邊忙著家事,卻不知不覺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突然看見窗戶反照一片紅暈,眼看晚霞要下山了,

便二步當一步用飛快的腳步登上樓頂拍下,這美麗的黃昏,。

相片:一連三天不在家,雖然沒有跟家人一起跨年,但是我說:我們高雄台北連線一樣過。我順而大聲跟家人討聲”愛“,呵呵,家有四口即時傳來line,其實是我心裡最感溫馨,昨夜終於回到家,三個孩子大力擁抱,我想那種感覺是人生最幸福不過了。隔天在家充分休息,一邊忙家事,卻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突然看見窗戶反照一片紅暈,眼看晚霞要下山了,便二步當一步用飛快的腳步登上樓頂拍下,這美麗的黃昏,。有感去年似乎事情很多,來不及整理與反省,就這樣到了2014,呵呵,有位老師說:那就往前迎向陽光吧。是啊,一切只有感恩,人無法做到盡善盡美的,但我一定要認真活在當下,惜緣惜福,快樂地做個率性的自己。迎接豐盛的2014。

有感去年似乎事情很多,來不及整理與反省,就這樣到了2014,

呵呵,有位老師說:那就往前迎向陽光吧。

人與人之間真的常讓人捉摸不定的,但我知道,自己才是最真。

所以認為凡事尊重別人,也要善待自己,

不是強迫或妥協,而是如果能做到無悔,那才是王道。

是啊,一切只有感恩,人無法做到盡善盡美的,

但我一定要認真活在當下,惜緣惜福,快樂地做個率性的自己。

來迎接豐盛的20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039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