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我最大!
2014/05/08 22:23:21瀏覽227|回應0|推薦2






 相片:親愛的母親大人們,在這一天屬於自己的日子裡,好好揮霍自己的特權吧,媽媽平常為孩子做牛做馬不偉大,只有此時此刻孩子才被提醒,有媽媽在身邊是一件多棒的事,但還是用他們認為最有興趣和偏好的方式來慶祝,而母親仍然委婉被動因為傳統和包袱,今年我要呼籲母親大人就勇敢抬頭吧,做自己開心與想做的,母親節是媽媽享受特權的日子,我跟孩子說:母親節,我最大,我不要吃你們想吃的美食大餐,我也不要你覺的最好的禮物,呵呵,其實喜愛文字的我最想要你們給媽媽一篇文章,親愛的孩子,什麼時候寫一封信給媽媽了,我,真的很期待。還有兩天的時間,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還是有媽的孩子,就寫一封信,說出心底的話,讓媽感動吧。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母親大人們,



在這一天屬於自己的日子裡,好好揮霍自己的特權吧,

媽媽平常為孩子做牛做馬不偉大,

只有此時此刻孩子才被提醒,有媽媽在身邊是一件多棒的事,

但還是用他們認為最有興趣和偏好的方式來慶祝,

而母親仍然委婉被動是否也因為傳統和包袱吧,

今年我要呼籲母親大人就勇敢抬頭吧,做自己開心與想做的,

母親節是媽媽享受特權的日子,

我跟孩子說:母親節,我最大,

我不要吃你們想吃的美食大餐,

我也不要你覺的最好的禮物,

呵呵,其實喜愛文字的我最想要你們給媽媽一篇文章,

親愛的孩子,什麼時候寫一封信給媽媽了,我,真的很期待。

還有兩天的時間,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還是有媽的孩子,

就寫一封信,

說出心底的話,讓媽感動吧。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31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