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夜,我被施了魔法
2013/09/19 11:46:45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我被施了魔法!

分類:朋友.愛
2012/11/26 11:52
分享

 

那天,我被施了魔法了...

那天,來到快樂美髮伊通店,美春老師猶如施了魔法般

我則一副不敢置信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捷運一站過一站,透明玻璃反射出哪一個<自己>,她是誰?

換了樣貌,想的那個名字的自己,卻,也模糊了…

長長髮絲飄逸,浮貼在臉頰,好像有點陌生的感覺,

那個原本自然綣綣濃密頭髮的我,怎麼不見了,

隨著捷運的靠站,捷運的車廂又再次晃動著,

黑暗的透明玻璃剎那再度顯現,那個<>

同時驚見飄逸的髮絲竟而微微撥動著,那是<>?

我疑惑˙納悶˙不敢置信!

 

Photobucket

後記

那天1120,我來到快樂美髮伊通店,沒有預約,因為美春老師的預約總是滿的,於是隨緣走走,來到這裡見見好友的心情,結果大呼意外,店裡突來的清靜,而我一時的開心,想著之前跟美春老師抱怨她都太忙,沒好好照顧我的頭髮

於是就脫口而出跟美春老師說 : <今天我生日耶>

 

其實我沒其他的意思,只覺得,呵呵,沒人,很難耶

但美春老師卻俏皮定定地看著我說 : 嗯,好,交給我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就任由老師和她的助理

我好像一個聽話˙任人指揮的乖寶寶,

經過了3個小時之後,我竟猶如被施了魔法般...

 

此刻已經過了好幾天,看到身邊認識的人都一片譁然

而我依然 ~ 不敢置信 ~ 那,真是我嗎?

 

一直追著老公孩子問,呵呵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60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