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作茶。健康手搖飲】全國第一家以穀物製成飲品 與臺灣當地小農合作 無咖啡因 不傷胃又好喝的茶飲-林口長庚店
2021/08/30 18:20:57瀏覽955|回應0|推薦2

終於買到了,夏日一如往昔真是暑氣逼人,受不了炙熱的陽光呀,住在桃園的可愛女孩跟我這遠道而來的朋友揮手,來嚕,冰冰的、健康的、無咖啡因、無化學香料、好喝的 !

全球首創天然豆榖類手搖 ~ 植作茶

卸掉香料與甜膩 回到最初的味道

台灣人是出了名的愛喝手搖飲,不管冬天、夏天,無飲料不歡,看準這股猛爆商機,街頭巷尾到處都能看到手搖飲店,強項、口味各自擅場,可說是手搖飲的戰國時代。而年輕朋友推薦的健康茶飲,倒是吸引我的好奇。什麼是植作茶?

『植』代表大地所產的作物

以最自然無添加/加工的方式,植然呈現給消費者。

『作』物上的稻草人

代表我們守護消費者的健康,為每項原料把關。

『茶』重新定義大眾對茶的印象

以穀物製成飲品,不傷胃又喝的到健康。

植然呈現以天然穀物的🌾植作茶不單純是飲料品牌,是守護消費者的健康,為品質堅持把關,支持這片土地,回饋臺灣社會,讓我們更認識、更愛我們的家的理念,植作茶不傷胃又喝的到健康,希望在手搖飲市場開創出了一個新的優勢環境,也開創了可以取代一般流行飲品的選擇,經洗淨烘焙過的穀物製成的茶,傳統創新結合,給消費者新形態的手搖飲選擇。全系列飲品皆無咖啡因,不一定含有咖啡因才叫茶, 經洗淨烘焙過的穀物製成茶,打破傳統,不傷胃又喝的到健康。植作茶要給消費者一個新形態的手搖飲選擇,喝完後能對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幫助。飲食能影響一個人的容貌與健康,這也是植作茶希望帶給大家的一個新思維新概念。

看到簡單的介紹,就覺得非常健康和養生概念

所以向大家推薦,跟我移動腳步一起快樂GO唷

就在桃捷林口長庚站

讓我們前進 👉 桃園復興北路6巷

哇,從巷子走進去,沿路有好多知名的飲料店耶

再經過文昌三街,就在不遠處了

嘿,就在這茂盛的樹叢掩護之中

綠色樹木帶給夏日一點舒適的涼意,真好

是,就這一家了👉植作茶-林口長庚店

以九種穀物(黑豆、紅豆、紅棗、月桃、玄米、決明子、紅麥、紫米、蕎麥、油芒)結合了傳統與創新,用自然無加工的原料,透過獨特烘焙技術,讓豆穀類在熬煮過程中能夠鎖住澱粉,釋放出最單純的營養價值,開創手搖店的新風氣,真的跟一般飲料店不一樣,強調本店用料絕無化學香料或加工濃縮品,個原味穀茶採單一純麥方式製作方式,還可加料小芋圓+桃膠+茶露所有品項都可加,連罐裝瓶回購罐裝飲品都可折抵10元。

好期待的健康茶飲-植作茶,觀望許久

提供祛濕、祛燥、解熱的飲品,給林口台地的人們,另類的搖搖飲穀物煮出來的飲品,減少澱粉攝取,減少身體負擔、無咖啡因,不同於茶葉飲品,是提供給大人到小孩都能喝的飲品!

看老闆好認真,今天外送訂單可不少,老闆笑笑說,這裡區域可是飲料的一級戰區

因為是打著健康飲,所以深受林口長庚醫院護士們的喜愛要我們放心,因為在疫情期間他們更加小心,每一項接觸物品都會用酒精擦拭過雖然林口長庚店已一年多了,在疫情三警戒期間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外送不斷,老闆也提醒自己更用心回報,因此有時太忙他也會親自外送呢,好讚,推推推 !

發現店裡角落還有一小座避邪與祈福的石敢當獅石

老闆用心,保佑疫情期間大家都要平安!

於是,乾脆問老闆給我們推薦

推薦一.🌾紅麥茶 40$ 有古老味爆米花香唷

喝起來很像外面賣的麥茶,但是他們是不同的麥類,紅麥為臺灣早期用來爆爆米香用的,後來因為玉米成本較低,改為玉米,所以名為古老味爆米花,很特別尾韻會有爆米花香,飯後來一杯可以退火解膩,清爽降火氣。

推薦二.🌾紫米茶鮮奶 60$ 跟奶茶一樣的口感

紫米先採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讓澱粉鎖住不釋放,不但能保留營養,也不會讓紫米喝起來稠稠的,紫米香氣濃郁,喝起來很清爽,搭配鮮奶喝起來跟奶茶一樣的口感。

推薦三.🌾黑豆茶 40$ 跟外面賣的黑豆水不一樣唷

外面市售黑豆水為泡黑豆剩的水,只有表皮色素,但是黑豆茶會先低溫烘培過後,再煮成茶,不但味道濃郁之外,養分也整個釋出,喝起來順口不會澀,本身無糖,糖度都可以做調整。

推薦四.🌾月桃 40$ 有青草茶的餘韻

採用歐式月桃葉萃取製成,月桃為南部用來包粽子的粽葉,有特殊的香氣,喝起來有青草茶的味道。

老闆再一次說明飲品全品項無咖啡因,全部與臺灣當地小農合作都是以健康養生為主,更推薦植作茶的紅麥有爆米花的餘香,特別受歡迎,是店裡的第一名

是,年輕人拿到了月桃,喝了一口,感覺有青草香氣,有層次,而年紀較大的我,則喜歡黑豆茶 感覺味道濃郁之外,喝起來特別順口 !

紫米茶鮮奶製作中,先放鮮奶

再放以低溫烘焙過的紫米茶,沒稠稠的,有濃郁的紫米香氣

紫米茶鮮奶 喝起來有濃濃的紫米香及奶香,跟一般紫米很不一樣,讓人喝了心曠神怡,讚,好喝

植作茶 讓飲料有更多選擇,不再只有茶葉與果汁

我們全部帶回家,準備跟家人分享一份好喝的健康茶飲

穀物煮出來的健康又養生的飲品

👉林口長庚店愛就GO !

植作茶 👍 以稻草人🌾為品牌代言人,象徵守護消費者的健康與對品質的把關。

希望讓大眾更注重自身健康觀念,推廣健康飲品與臺灣在地小農結合,以傳統與創新,創造出市場上所沒有的高價值。

全系列飲品皆無咖啡因,不一定含有咖啡因才叫茶,經洗淨烘焙過的穀物製成茶,打破傳統,不傷胃又喝的到健康,給消費者一個新形態的手搖引選擇

就來喝一杯全球首創天然豆榖類健康手搖飲料

🌾  植作茶 - 🌾

讚啦

植作茶林口長庚店 :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37號

電話 : 03 328 602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9點

zhizuocha_linkou@833rumdk

https://www.facebook.com/zhizuochalinkou/?ref=page_internal

植作茶官網 : https://zhizuocha.com/abou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6702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