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甜蒔吇。好食趣】貓頭鷹吉祥物、舒芙蕾厚鬆餅 義式咖啡 義大利麵、夏日繽紛氣泡飲,情侶約會好地方 !
2021/08/28 19:20:40瀏覽507|回應0|推薦2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當你來到這個世界,第一次睜開小小的眼睛,看見兩個面帶微笑的人,這倆個人叫父母。當你慢慢的長大,看過世間繁華和落寞。有一個依然默默陪著你看細水長流,這個人叫愛人。當你不開心,當你遇見困難。你身邊總是會這樣的一些人給你安慰和鼓勵,而他們叫做朋友。」而這一天來到桃園與朋友相約,偶然地走進這家餐廳,從一開始的驚艷到2樓窗台前看見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感覺好浪漫,讓我們感受其美妙的氣氛時,不知覺得想起:「當我來到一個餐廳,第一個感動的會是「親切的服務」,當我慢慢走進餐廳,嚐過提供的美食佳餚後,會讓人細水長流的是「真實的食材」,當我不開心或遇見困難,坐在一個舒適.放鬆.雅致的餐廳,吃到一份美食和一杯黑咖啡就像朋友般地陪伴,有種安慰和鼓勵,則是一種「幸福與滿足」。

而這家親切的服務.令人垂涎的美食以及relax空間感的餐廳

👉 甜蒔吇 - 洋食。金箔舒芙蕾。咖啡

🦉就位於林口三井Outlet正對面

最讓人驚訝的是,入口處一眼就瞧見一大一小的貓頭鷹

沒想到吧,我可也是🦉貓頭鷹迷耶 !

原來牠是店裡的吉祥物,好奇詢問,老闆很喜歡貓頭鷹

所以店裡的Logo也特別設計成貓頭鷹的臉 !

貓頭鷹的日文ふくろう(fukurou)音同日文「福」字音發fuku ,因此這些吉祥的喻意讓貓頭鷹在日本文化中代表了「幸福」、「有福氣」,因此餐廳的老闆特別在餐廳擺了好多原本收藏各種不同的貓頭鷹,就是想讓來餐廳的客人也都可以擁有好兆頭和祝福的意思

一樓櫃台,上方白色木架,延伸的是綠色植栽

再走進就是一大片粉色的網美牆,怎麼拍怎麼美

我覺得這已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現在樂活的熟齡也很愛呢

哇,這網美牆一直延伸生到二樓

燈光美,氣氛佳,營造了浪漫的氛圍

轉上二樓入口處的提醒文字

為了愛護餐廳與自己能安心用餐,大家一定要遵守 !

服務人員親切的為我們引路

腳一剛踏上二樓,就讓我們眼睛一亮

哇,這太美了吧,是約會的秘密基地嗎?

在新北市才剛開放室內用餐 (需梅花座和隔板)

已有人開始預約了

這樣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當然要入內使用才能感受其餐廳主人,一個給人真正的美意 !

為客人打造吃的安心,吃的優雅地舒適空間。

嘿,這裡是另一個網美牆嗎 ?

亮亮的好有質感,充當一下文青美少女,哈 !!

相信不管約會的男女要談情說愛或者閨密私密的話語

倆倆對座的沙發質感,這裡實在太適合不過了

還有每個座位上頭都有一個復古鎢絲燈泡的造型燈

除了增添一份溫暖,也能感受在這裡用餐的心意

嗯,巡迴了一圈,趕快來享受這裡的美食,我已引頸期盼呢

這是一對住在林口附近的母女,媽媽退休的生活就是陪女兒約會,笑說今天真幸運,與茱茱走進這家有氣質的餐廳。

首先好奇著,高高的水杯裝著的是老闆的用心

裡面的顆粒是健康的綜合果茶,有一種淡淡的甜

為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耐心地解開我們的好奇,

並推薦兩種夏日新品氣泡飲

動作很快就送上來,先讓我品嘗一下😋

顏色很漂亮🥰,有水果香氣好喜歡這特調味道 !

東方紅氣泡飲,有荔枝.蔓越莓和水梨

另一杯是百香果粒,帶點酸的 百香青檸海洋氣泡飲

在熱熱的夏天,喝起來舒暢.爽口 !!

餐類有輕食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選項都是單點,以及好入口的果實酒.冰淇淋.茶飲.義式咖啡.

後來詢問了解,餐廳的老闆其實對餐點口味非常要求,尤其甜點比例不斷的嘗試,經過許久終於才有今天口味拍板的舒芙蕾,而且深怕被定義網美店,一般印象對餐一定不好吃的觀感,但後來得到客人真實的回饋和不錯的反應。

所以我們要嚐鮮,首選奶油蛋黃蘑菇焗烤龍蝦

因為季節限定,卻只要189,這個太CP值了

哈,誰都不要跟我搶,美味限定

裹著稠密奶油龍蝦肉,口感鮮甜,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呀

還有這一盤 軟殼蟹義金沙大利麵

整隻軟螃蟹耶 (緬甸軟螃蟹)

軟殼蟹加上鹹蛋黃很夠味,份量大,真是美味極了 !

軟殼蟹吃起來香酥可口,連蟹殼都帶著柔軟的口感

細細咀嚼,口中還散發著蟹肉的香甜滋味,大推

接下來可是重點,一定要來一份京風兵御抹茶舒芙蕾

舒芙蕾是店裡招牌,有好多口味,每一種都讓人想嚐嚐 !

一客舒芙蕾都各有三分鬆餅,點餐時會觀察用餐人數而提醒,店家還貼心提供一份抹茶泥,餐後的甜點讓人真滿足!

這份幸福舒芙蕾餐點,上有日式紅豆夾心餅,還有一顆抹茶冰淇淋,和幾顆QQ沾著黃豆粉和抹茶的日式わらび餅,一口一口真是溶化我們美好的心情 !

謝謝,我的金箔舒芙蕾,吃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

這時隔壁來了一杯抹茶歐蕾,吸引我的目光

於是又麻煩 親切的服務生 好好向我們推薦

一杯玫瑰拿鐵甜不膩的焦糖咖啡

很喜歡老闆刻意為每一份咖啡,都用不同質感的杯子

讓喝咖啡的人,有了不同的心情情調 !

我們特別移動到窗台前的吧檯

淺嚐熱熱咖啡的香,感受甘醇咖啡餘韻,願時光是靜止的

而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搭配點點金色的光斑

感覺好浪,真喜歡這樣美好的情境 !

我則已陶醉在這濃郁純粹的 玫瑰香,久久...

朋友說 : 該走了,我則還在留戀

是的,在新冠疫情之下鬱悶了三個月,讓每個人的日常,都一直生活在緊張和焦躁中,好不容易來到微解封,我們更感謝有這樣親民又放鬆的店家在困境中存活下來,讓我們可以繼續前來,與朋友一起快樂約會 !

年輕女孩說心中想吃舒芙蕾,今日竟美麗相遇

甜蒔吇舒芙蕾咖啡廳的氛圍很溫馨,到處都有滿滿的貓頭鷹很可愛,還有網美牆供人拍美照和打卡的地方,讓人心情放鬆,餐具也很有質感及店員細心的講解,感受到這家店很用心在經營,餐點的部分義大利麵很入味,有酥脆的軟殼蟹和Q彈的麵配鹹蛋黃真的很特別,而舒芙蕾的鬆軟搭配抹茶有淡淡奶香,而且不甜膩入口即化,另外最喜歡特調氣泡飲,荔枝水果香氣爽口,喜歡舒芙蕾的我,下次再找媽媽一起享受下午茶母女約會喔 !!

我則第一個感動餐廳的「親切服務」,「真實食材」的美食佳餚,當坐在這樣一個舒適.放鬆.雅致的環境空間,就像朋友般地陪伴,帶給我們一種「幸福與滿足」

甜蒔吇手作厚鬆餅舒芙蕾嚴選日本神戶百年品牌長崎蛋糕專用的小麥粉及金澤金箔,用台灣在地蜂農的純正蜂巢蜂蜜,為客人打造吃的安心,吃的優雅地舒適空間,在美好的早午茶時光,除了優質甜點咖啡茶飲之外,還有日洋和食及義式餐點的選擇。終於在疫情陰霾多日,第一次有種感動與幸福,你呢,是否也在期盼這一份浪漫與美好 !

🥰 來吧,與我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 🥰

謝謝舒芙蕾的甜蒔吇,讓我們帶著感動和幸福 !

愛就跟我一起快樂GO嚕 !

https://www.facebook.com/souffle.coffee

每人低消200元,提供優雅舒適的環境享受餐點。

本店收取10%服務費,並接受現金及刷卡付款。

120cm以下的孩童沒有低消限制。

120cm以上的國小孩童低消則是120元。

有孩童隨行的顧客,為確保小朋友用餐安全,

請勿讓小朋友在店內奔跑嬉戲。

本店禁帶外食,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活動皆以現場公告為主。

甜蒔吇舒芙蕾咖啡專賣

預約電話 (02) 2606-8806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78號

(林口三井Outlet正對面)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21:00

六日與例假日 | 11:30-21:30

最後點餐

一-五 I 20:00

六日與例假日 I 20: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6686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