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口感薄脆 美味不間斷 是收服大人小孩的自然滋味 新玉米濃湯、原味海鹽 出遊必備樂事零嘴樂!
2021/11/29 12:59:55瀏覽365|回應0|推薦1

家裡有三個孩子,從小都自己帶,每個父母都非常清楚,如何讓吵鬧的孩子可以瞬間安靜下來,那就是給對零食,依小孩的年齡層,大概在幼稚園與國小之間的孩子,這是最能達到讓孩子依順最快而有效的方法了。所以往往會買些零食在家存放著,如果剛好帶著孩子出外,這時孩子突然拗起來,開始吵鬧時,有時候大人正忙著別的事,一時無法讓孩子配合或安靜,所以父母就只好半路選擇衝去便利商店,買個孩子最喜愛的零食,通常發現孩子最喜愛的竟是有各種口味的「樂事洋芋片」,只要孩子一塞進嘴巴喀吱喀吱的聲音,真的,孩子笑了,父母也會跟著笑了。

孩子大了之後,現在在一個偏鄉地區,帶領一群弱勢的孩子,協助他們課後學習,但我稱為這裡不是安親班也不是補習班,而是專門收集孩子笑聲的「快樂小學堂」,哇,如何帶著這一群孩子,五年以來如何收服呀,有很多人好奇的問我,而我的祕訣就在孩子寫完功課之後的「點心時間」。不僅有孩子的笑聲,還有期待的眼神,以及孩子舉手還要還要的滿足與幸福的甜蜜笑容。

我收服孩子的祕訣就是站在孩子的角度,尋找孩子喜歡又百吃不厭的小點心。

因此除了趁在各地旅遊期間尋找或搜尋最近熱門的網路訊息,而最平常去的地方就是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隨時去走走就可發現。

在挑選零食時,除了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還可多樣口感選擇,因為是給孩子吃,所以往成分單純且少負擔的方向做挑選

因此之前常用這種方式讓孩子用洋芋片沾著果醬吃,別有風味,很討孩子喜歡

現在【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又有新的選擇《 玉米濃湯口味

樂事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香醇撲鼻的玉米濃湯香,入口滑順的奶油玉米味 香味濃不死鹹!清爽薄脆的口感,層次多又豐富!

另一口味以簡單海鹽調味,與天然薯香搭成的《 經典海鹽口味》完美絕配!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清爽不死鹹!

真的,打開 樂事洋芋片新口味 嚐嚐看

讓人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簡單自然的快樂!

《 玉米濃湯口味》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玉米香 撲鼻而來

就像常煮玉米濃湯時,孩子最喜歡的味道 !

香濃登場,孩子們一定愛不釋 "口"一口接一口

接著來試吃另一個 《 經典海鹽口味 》

哇,喜歡簡單海鹽調味,清爽不死鹹

讓我不知覺在看電視時,一不小心一包就沒了

沒了,沒了,清爽薄脆 好好吃喔!

原來大人也可以跟小孩一樣

一口接一口,每口都能吃到唰嘴的自然滋味

親愛的孩子們,把手舉高高,妳也要嗎 ??

一份美好金黃香脆洋芋片自然滋味,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口感薄脆、不死鹹,吃的到洋芋片的天然好味道。

是帶孩子出遊 不忘必備的健康零食

此刻疫情已逐漸趨緩,爸媽們也開始計畫帶孩子出外遊玩,每當出遊時不免會遇到孩子在半路哭鬧、喊肚子餓,這時候爸媽們自備的零食【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孩子嘴饞、安撫孩子情緒,嘿,應該也是大人開車時提神又唰嘴的自然美味。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 玉米濃湯 &  原味海鹽  💖

開心

趕快來嚐嚐,收服大人小孩的美妙滋味

享受 簡單 又 自然 的快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7048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