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開格四周年,《片羽集》集結(1-200節)免費分享
2013/08/28 09:59:51瀏覽546|回應0|推薦2

  

   從我第一次將文章放上這個格子,至今剛好四年整。因著上帝的憐憫與恩典,也算是累積了近四百篇的文章或分享。不可否認地,最近兩年因為工作與其他事務繁忙的關係而降低不少發文頻率。有時確實會想,是不是該考慮把時間重作調整,收收心,先暫停此處的文章寫作。

    但就我自己的觀察,寫作的文章類型與風格的確也有時間上的關聯,有時多是文學詩詞、有時多是社會評論、有時又轉為哲學思考或信仰反省,或偶爾寫些藝術賞析與旅遊日誌。像最近很少寫這後面兩者純粹是因為會需要上傳大量照片或圖檔,有點太花時間。所以儘量保持這裡文章的多樣性,也的確幫助我自己可以在不同的領域中轉換角度與心情。希望也能因此認識到不同的讀者或社群。

    從這樣的脈絡看來,自從兩年前的暑假開始以來,模仿泰戈爾《漂鳥集》而寫作的《片羽集》可能算是我最容易持續的一種書寫方式,因為可以隨時累積,而不一定需要一段連續長時間的集中精神。因此,在這開格第四年的日子,我很高興地能累積到兩百節的《片羽集》,將之集結編輯,再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連接到以下的網址,直接下載我重編排1-200節的內容,其中也包括一些我以前旅遊所拍攝的照片。點進去後,可以在左上角按一個向下的箭頭,就可以直接下載。與以前一樣,白白得來,白白捨去。若有格友願意告訴我這《片羽集》中特別有共鳴或喜歡的句子,對我也會是個很大的鼓勵喔。願上帝祝福大家。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2F8bSX3TOEZlFLSVBlYkU0NjA/edit?usp=sharing

    如果下載有困難,想直接在網路上讀文字的部分,還請直接由下面的連結點選,不好意思。

   道維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 片羽集(十一) 片羽集(十二) 片羽集(十三) 片羽集(十四) 片羽集(十五) 片羽集(十六) 片羽集(十七) 片羽集(十八) 片羽集(十九) 片羽集(二十) 片羽集(二十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