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笑話一籮框精華
2017/08/06 13:54:54瀏覽20|回應0|推薦0
◎影響深遠的勵志佳句小語
創造自己的好心情,沒有人能夠左右你。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__-)y--~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熱門商品∴

➢搶購推薦
REMAX C19汽車出風口手機支架 磁吸 360°旋轉

➢緊急補貨
新夏漾冰絲涼蓆-雙人

➢網路熱銷限量
1組3箱【邦尼熊】抽取式餐巾紙300抽(共90包)

➢人氣居高不下
(雨傘)經典晴雨抗風手開大傘

➢精選商品
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身障婦棄養病貓遭罰3萬 法院認非惡意免罰
新北市一名身障又低收的夏姓婦人,去年4月24日晚間9點多,將養15年的老病貓,放置在土城一處動物醫院門口,被新北市府認定棄養貓咪,依動保法裁罰3萬元。夏婦提告抗罰,稱在紙箱內有留下「請愛心人士認養貓…
賦稅署:企業應合理分配利潤
賦稅署副署長宋秀玲昨(1)日指出,各國政府攜手打擊跨國企業避稅的時代已經來臨。企業應重新檢視投資架構、營運策略與交易模式,並持續關注各國在打擊逃漏稅的情形,依照跨國實質經濟活動來合理分配利潤。 面…
杭州女開車旅行 290天穿越亞歐非
世界那麼大,都想去看看,可是又有多少人能耐得住旅途中的孤獨和未知的恐懼,獨行天涯?「流浪的貓貓」這個瘦弱溫婉的杭州女子卻做到了。 錢江晚報報導,貓貓,原名趙菊陽。她把自己比作唐吉訶德,一人一戰…
尼莎颱風桃園傳零星災情 鄭文燦指示全力復電
尼莎颱風過境,桃園市今天上午沒有風雨出現太陽,桃園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將於中午12點降為二級開設,因為後續還有一個海棠颱風,其走向其對當地的影響還有待評估。復興區預防性撤離148人,其中收容安置56人…
儀隊競賽致詞 馮世寬終於提抗戰與蔣公
國防部為了推動全民國防,舉辦全國高中職的儀隊競賽,經歷分區預賽之後,今天下午共有八支隊伍參加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的決賽。國防部擺出超大陣仗,部長馮世寬帶領三軍司令全程到場觀賽,還在會場外安排愛國者三…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新鮮推薦細節TRX懸掛訓練系統/訓練繩
超人氣商品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非專業資訊五麥壽喜燒.鍋物
搶手商品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蓆
笑味人生 笑話N則,冷得直發抖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eswv1025&aid=10800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