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笑話樂園,多笑身體好
2017/07/29 17:51:03瀏覽28|回應0|推薦0

星期一上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珮跟我說了幾個笑話(ˋ〈ˊ)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該怎麼形容呢!?超想打他的啦(^_^A;)

阿珮,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優惠商品隨妳挑∴
→網路熱銷限量前扣式無鋼圈型透氣內衣
→現省(1組3入)臺灣新一代超強驅蚊手環
→網路熱門簡約高排水透氣泳褲
→折扣價格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適用安卓/IOS/Type-C)
→超殺特賣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本周新聞✎

長庚急診風波 李石增:董事長王瑞慧為求自保犧牲我
長庚醫院前決策主委李石增,今天上午10點將於台大校友會館舉辦記者會,他目前尚未抵達記者會現場,但先提供聲明書,聲明書內表達自己是被犧牲的代罪羔羊,而一切的源頭是董事長王瑞慧所引起。…
何壽川提抗告 高院駁回
永豐金控前董事長何壽川遭羈押禁見,提出抗告。高等法院昨(23)日下午收到抗告,晚間裁定駁回。 何壽川被控使用公司資金850萬美元購買可交換公司債,作為私人投資上海1788大樓興建資金,涉違法,與永…
雲林長庚急診缺人 立委批、縣長關切
雲林長庚醫院急診室從本月起醫療人力不足,立委劉建國、蘇治芬連續2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前者要求衛福部檢討醫學中心支援偏鄉相關獎勵計畫,後者砲轟長庚體系「無心經營」,雲林縣長李進勇昨天則到雲林長庚醫院…
抗議年改 廖國棟全程阿美族母語發言
立法院今天續審「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草案,下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上台發言,身為阿美族的他,全程三分鐘改用母語來發言,語畢全場鼓掌。 …
溫網/世界球后柯貝 女單4輪中箭輸球
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女單今天爆出大冷門,第一種子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在第4輪中箭落馬,遭西班牙14種子蒙奎露薩以4-6、6-4、6-4逆轉淘汰。 柯貝去年溫網打進決賽,但敗…

♥熱門網路文章♥

新手資訊98 Tea Café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 joke 合集
搶手情報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每日小品 joke綜合
來看笑話拾穗數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eswv1025&aid=10743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