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全4ni?笑話樂園,多笑身體好
2017/07/27 09:32:27瀏覽14|回應0|推薦0

前二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zz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_☆)

小紫笑話王就4ni。







♩優惠商品精選♩

☞超人氣
M Square隨身電子秤

☞人氣商品
端午預購!【陳媽媽】全素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超值好康
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

☞買到賺到
【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省荷包
2入起~水槽瀝水收納籃

△一周大事△

東華英美系悼冠齊:反核、同婚 你無役不與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同在機上的25歲助手陳冠齊是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在校內十分活躍,曾擔任系學會長。他在學生時代就很關心社會議題,在太陽花學運時期,曾拍攝《我們都來了:太陽花學運現…
食藥署力爭前瞻經費 帶記者看實驗室有多狹小
衛福部食藥署提出「食品安全建設計畫」,包括蓋國家級實驗大樓、提升邊境查驗等,行政院審核後預估總經費31億3300萬元,盼爭取前瞻經費挹注。但立院連日審前瞻特別預算,卻遭在野黨立委杯葛不斷,食藥署傍晚…
台七甲6公里處落石,砸破一部車
天氣不穩定,邊坡的土石鬆動,台七甲6公里處中午落石砸破一部箱型車擋風玻璃,還好車上的人沒有大礙,後方堵住的車上人員紛紛下車幫忙清理土石。讀者龍凱得提供…
年改 世代公平正義?急就章?
胳膊擰不過大腿,公務員年改立法及立院公審落幕。唇亡齒寒,軍教年改隨後亦將面臨相同宿命。由於政府與軍公教間存在著最典型的社會雇傭關係,如此這般未經充分溝通,缺乏互諒互信的不理想改革,縱使走完了所謂的合…
黃季敏案創沒收新法首例 判沒收台標電子公司鉅款
台北地院今天審結前消防署長黃季敏被控貪污案,判黃等18人有罪,另依沒收新法,對台灣國際標準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第三人方式,判犯罪所得逾2億3152萬元沒收,創司法首例。 台北地檢署偵辦黃季敏等…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開箱詳情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
超殺細節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短篇笑話園地,謝謝!下一位
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
就是要便宜商品【華陀扶元堂】杞菊金盞草萃取葉黃素PLUS(30粒/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eswv1025&aid=10725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