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笑話拾穗精華
2017/07/30 15:09:06瀏覽23|回應0|推薦0
§喚醒自己的勵志佳句名言
想要在情緒的大海中尋找快樂,是比登天還難的。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







♣優惠商品任妳選♣

»破盤價
日式冰箱收納保鮮盒

»部落客推薦
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

»優惠折扣
【一等鮮】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30粒/箱)

»優惠
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精選商品
手機/相機 便捷伸縮自拍三腳架

↘相關新聞↘

有片/台中KTV互看不順眼群體鬥毆 1人骨折3人擦傷
台中市今晨3時許發生KTV打群架事件,兩派人馬因在走廊上互看不順眼,互嗆「看三小」,引發口角,其中兩方人馬共5人追到KTV一樓互嗆、打架,造成鍾姓男子右小指骨折、另三人多處擦傷,警方已逮捕陳姓主…
10大學周邊打工店家 8成違反勞動法令
北中南10大學周邊打工地圖調查今天公布,561家店家卻有高達80%違反勞動法令,其中不少雇主會用試用期或是「附餐抵時薪」等方式,作為給學生低於基本時薪的理由。 暑假將近,不少學生會到大學周邊商家尋…
檔車魅力強 電競美女:超帥
為了滿足想騎擋車,卻又擔心學不會的消費者,宏佳騰機車特別舉辦「My Generation MY150檔車體驗營」,7/1第五屆於新北市大明駕訓班登場,其中一名學員是「JTeam電競戰隊」得選手「翎翎…
總統大選政治獻金賸餘 英仁配仍有9千萬
監察院今天公布這屆總統大選第1次賸餘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的政治獻金原有新台幣1億多元,支付當選後與公務有關費用、捐贈政黨等支出,仍有9652萬餘元。 根據政治獻金法規定,參…
逃逸外勞深夜盜獵 山羌慘死槍下
2名逃逸外勞今天凌晨共騎機車,沿中橫公路到南投縣仁愛鄉打獵,遭徹夜值勤的員警查獲,起出2把土造獵槍、2隻遭獵捕山羌。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偵查隊長吳錫宜率偵查佐石金水、警員曾嗣翰,及榮興派出所長徐…

▲本周熱門文章▲

超殺訊息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剛出爐資訊水問蔬食園
不買可惜產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大推!資訊永力旺德國豬腳
人氣商品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eswv1025&aid=1075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