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全4ni?笑話數則,戳中妳的笑穴
2017/07/30 01:24:10瀏覽13|回應0|推薦0

幾天前上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zz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f(^_^)

阿旭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商品折扣♩

☛緊急補貨
【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優惠多多
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

☛即刻擁有
(超值4入起)【愛上新鮮】天然紫薯脆片

☛好評不斷
【香港RELEA物生物】水果鮮飲玻璃杯500ml

☛限時優惠
【BVLGARI 寶格麗】精選男女小香水5ML

⊗更多熱門新聞⊗

解決少子化快生小孩? 洪慈庸:大家一起努力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晚臉書發文,談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臉書留言,不少人建議她以身作則趕快生小孩! 洪慈庸被問到是否要以身作則?洪姐顧左右而言他,「少子化已經成為國安問題,既然是國安問題,我想青年朋…
台灣景觀醜但國人無感 他力推景觀法困難重重
環保署前副署長、前立委邱文彥卸任前曾積極推動「景觀法」、「景觀師法」等草案立法,因會期結束屆期不續審。他表示,曾有德國人來台說,「台灣的都市景觀像豬窩一樣」,尤其看到國內很多建築,都未考量整體景觀,…
慈悲科技競賽 邀年輕人共同提供創意
由慈濟基金會、慈濟科技大學共同舉辦的「第一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今天在新店靜思堂召開記者會,慈濟廣邀青年學子一起腦力激盪,投入相關救難設備創新研發。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與會,除肯定慈濟…
區間大震盪機率增 夜盤留意外資籌碼
今日早盤日、韓股市開低後震盪漲跌互見,隨後台股呈現開低震盪走低,港股開高走低、陸股則開低走高,亞股呈現漲跌互見震盪格局;台指期貨早盤下跌來到10,324低點,表現為亞股中最弱。台灣期交所的指數期貨來…
桌球世錦賽/男單進16強 莊智淵將對戰球王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今天凌晨在世錦賽男單賽事,以4比0擊敗對手,晉級16強,接下來將遭遇世界球王馬龍。 2017年桌球世界錦標賽(Liebherr 2017 WorldTable Tennis …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大推!訊息熱銷款蝶型磁石記憶棉透氣枕(小尺寸)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放輕鬆
笑不停笑話拾穗數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eswv1025&aid=10745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