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甜 嘉義果農種出甜度13.65度的西瓜王
2010/05/03 14:11:45瀏覽522|回應0|推薦8

西瓜甜度只要達到11.5度就可以吃,達到12.5度是好吃,

今年,西瓜王的甜度竟然達到13.65度,可以說是「超好吃」。

台灣人,真是太幸福了!

 

20100501 17:40:54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1 日電)2010台灣西瓜節今天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高品質西瓜賽的台灣西瓜王,由嘉義縣水上鄉黃姓農民西瓜奪魁。現場舉辦的西瓜果雕暨料理,各式絕活亮相,爭奇鬥豔。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雲林縣政府等共同舉辦西瓜節,今年更勝往年,有全國各地578 名西瓜栽培好手,參加西瓜大、中、小、迷你無子型等4組的高品質西瓜比賽,還有西瓜果雕暨料理等活動,吸引民眾人潮。

今年西瓜節焦點之一,台灣西瓜王由嘉義縣水上鄉農會提供的黃姓農民種植西瓜奪魁。台南區農改場指出,從果實整齊度、重量、外觀果型、甜度、肉質肉色等5項評鑑,西瓜王總得92分,比第2名86.9分超出許多。

台南區農改場表示,西瓜甜度只要達到11.5度就可以吃,達到12.5度是好吃,今年西瓜王的甜度達13.65度,可以說是「超好吃」,能夠稱王當然與眾不同。

活動中,西瓜果雕暨料理競賽,今年報名人數倍增,近80組餐飲界學子的校園組和社會組菁英,拿出絕活,展現巧奪天工本領,高超手藝作品爭奇鬥豔,成為吸睛焦點。990501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99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