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感冒,卻因延誤治療,併發中耳炎!
2010/04/01 19:47:23瀏覽725|回應1|推薦19

    上週三(3/24)前往大陸廣東順德擔任廚藝競賽評審,但出發前,卻著涼感冒了。因為比賽已經排定,不得不去。本以為是輕微感冒不礙事,沒想到因為舟車勞頓,加上休息時間少,感冒加劇。

因行程太滿,實在沒時間在大陸看醫生,自己就吃一些隨身帶去的成藥了事,想說回到台灣後再去看醫生。

昨晚回到台灣後,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但因過了門診時間,只好等到今天早上。

結果今天到醫院時,醫生一看就說我受感冒、過敏影響,導致病原體經由耳咽管進入中耳腔引起發炎症狀,也就是所謂的中耳炎。難怪我這幾天聽人講話都不是很清楚!原來是中耳炎作怪。

唉!自己實在太不小心了,小小感冒不及時看醫生,延誤治療的結果竟是換來中耳炎,真是得不償失啊!身體是自己的,不可不慎啊!

free counter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905271

 回應文章

小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擤鼻涕也要小心
2010/04/01 20:33
個人也曾有類似紀錄
連擤鼻涕都要很注意
不然 七孔相通
真的會有意料外的狀況

請保重


以愛播種
用心施肥
創意栽培
夢想起飛
吳大為 (法國藍帶獎得主)(davidwuintaipei) 於 2010-04-04 11:11 回覆:

謝謝關心,已經好很多了!

您說的很好, 七孔相通, 一不小心的話, 還是會有許多意外產生.

小感冒真的要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