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三森食品積極照顧身障人士,終獲肯定
2010/03/11 14:12:22瀏覽301|回應0|推薦12

    2009年7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第四次全國自強模範暨扶殘助殘先進集體和個人表彰大會上,江蘇省三森食品有限公司被評爲全國扶殘助殘先進集體,成爲淮安市唯一獲此殊榮的單位,受到國務院殘工委的隆重表彰。

江蘇三森食品有限公司創建於1999年,近十年來,隨著公司不斷發展壯大,公司積極尋求一種社會責任感,在殘疾人幫扶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積極爲政府分憂,先後安置了80多名殘疾人在公司上班,主動幫助40多戶殘疾人家庭共同創業。公司還在適當的崗位上積極錄用聾啞人、肢殘人,殘疾人錄用率占公司員工的百分之十三左右,並一直在生活上給與積極的保障。如今,這部份殘疾員工在自己的崗位上已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憑自己的勞動養活了自己和家人,有效地減輕了政府和社會的負擔。

作爲一個民營企業,江蘇三森食品目前規模並不算大,但扶殘助殘的社會責任感卻不算小。自2004年12月至今,三森食品公司先後向殘聯、民政、慈善總會、兒童福利院等公益部門捐贈了近20萬元,用以資助福利事業發展,改善殘疾兒童生活;此外,向四川汶川地震災區,貧困山區、貧困學生損贈了近20萬元。公司每年都向附近的中小學、敬老院、縣聾啞學校捐贈上萬元的禮品或現金。江蘇三森食品公司先後榮獲盱眙縣慈善總會名譽副會長單位、江蘇省殘疾人聯合會頒發的“江蘇省殘疾人扶貧示範基地”等一系列殊榮。

【延伸閱讀】

我的好友王國銀,一位令人敬佩的大陸企業家

人的一生中沒有越不過的坎,只要有執著的追求,抓住機遇,就一定能贏得事業的成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84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