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友-林文勝醫師
2010/03/08 18:48:05瀏覽2463|回應0|推薦23

    林文勝醫院目前是萬芳醫院中醫科的主治醫師,他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因為對中醫有興趣,所以投考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系。畢業後,歷經台北市立中興醫院中醫科醫師、台北護理學院推廣教育中心講師等職。

林醫師雖然行動不方便,但卻是非常熱心。前年還參加帛琉醫療團,為台灣的醫療外交奉獻心力,真是很值得敬佩的一位很醫師。這些圖片就是他參加醫療團所拍下的珍貴畫面,因為林醫師本人很忙,所以希望我幫他Pose在部落格上,跟大家一啟分享。

帛琉這個國家是由八個連綿的島嶼與無數的海上小島所組成的,每座島嶼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北方諸島大部分是火山島,南方則多為由珊瑚礁所組成的島嶼,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國家。

林醫師跟我是無所不談的好友,我們經常定期聚會,交換彼此的人生經驗。過去幾年,林醫師也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給我,讓我研發的燉湯可以更盡善盡美。

此外,林醫師本人的著作也相當豐富與多元,很值得一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考喔!

中西醫會診-青春痘 (三版)

中西醫會診-憂鬱症(二版)

食補!我的元氣秘方

中西醫會診:鼻炎

補出好氣色:中醫養生食療

神奇的穴位療法

中西醫會診:老年失智症

中西醫會診:鼻炎

你可以更健康

中西醫會診:皮膚癬 

 

林醫師參加帛琉醫療團

林醫師在帛琉醫院幫帛琉民眾義診

帛琉的美景

帛琉的美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wuintaipei&aid=383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