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曾記得幾年前自己的聲音?
2008/12/28 21:36:37瀏覽188|回應0|推薦2

今天為了找錄音機,無意間發現了幾年前我的聲音,雖然親切卻沒什麼內容,而且這幾年來,自己發現在這方面並沒有什麼改變,那錄音機裏傳來的就是~我自己睡覺時的打呼聲.

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覺得蠻好玩的,尤其是平常聽不到的,大家可以在家裏試看看,可以讓家裏充滿歡笑也不錯的.

在笑完後我忽然想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不見,聽不到的一面,曾記得李宗盛曾說過~當年他一個人順利春風時,其實是他最害怕的時候,因為沒有人會告訴他,他什麼時候會往下墜落,在那邊他在憂心他看不到的一面;一個紅極一時的人如是說,那我們這些平常沒沒無聞的人,又該如何呢?

我們都應該多去瞭解自己,也多關心一下家裏的成員,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式開始,例如我的愛人就用錄下我的打呼聲來讓我瞭解自己在睡著後還是多麼"嘮叼"地讓人難以入眠(而我只能說抱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