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怎樣的生活需自己去努力
2018/04/25 00:33:27瀏覽1072|回應1|推薦11

2018/04/24  UDN/民意論壇/台大教授投書: 終極和平統一

這種主張很可能是絕大多數人的夢想,但是它把美國當作"潘仔",把台灣架在火上烤。

歷史上改朝換代的血腥與禁錮讓人無法相信新來的掌權者,而毛澤東尤甚,它不但殘殺國民黨員,也殺自己同志,更讓數千萬同胞受害,這樣的政權要我們如何安心的投降?


如果中國能提出讓人信服的保證,誰願意承擔風險去和他對抗? 
在中國是不可信任的恐懼下,幾十年來美國是我們的依靠,請問我們能有其他的選擇嗎?


問題在中國,只有他自己進步和改善,才能增加信任,拉近彼此的距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400223&aid=11163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