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嬌妻難纏》新人新事3-7
2007/05/29 08:03:33瀏覽1229|回應0|推薦3

◎3~7
  
  就知道這丫頭聽見這事後的反應會很特別;牆壁露齒而笑慢吞吞道:「喂,別說我沒提醒妳;咱們倆生下的寶寶可是小雜種喔。」
  
  「才不是!」劉晴眉開眼笑地站起來:「我的小寶寶會是最漂亮最聰明的混血兒。」回頭對牆壁得意地一笑:「我生物學科都是拿高分的。遺傳學上說得很清楚;血緣愈遠下一代愈優秀!」
  
  牆壁看一眼空虛的右臂,忍不住對著笑呵呵而去的嬌妻背影追問:「妳去哪?」
  
  「幫你放洗澡水!」頭也不回劉晴繼續揚聲道:「我姐最喜歡我幫她放洗澡水,說熱度剛好。牆壁,」賢妻劉晴對匆匆追到她身邊的夫婿道:「你喜歡浴鹽嗎?嘟嘟給我們的結婚禮物裡有一大罐薰衣草浴鹽耶。」
  
  「我喜歡純泡澡。」
  
  「噢,」劉晴邊試水溫邊點頭:「日本連續劇演過,洗澡和泡澡分開的,對不對?真麻煩。我喜歡淋浴。」
  
  必強大爺對洗澡有許多想法,全跟這小呆瓜嬌妻肯不肯加入他有關。見她忙碌的身影,牆壁暗忖:目前,對劉晴不怕跟他做愛、見他裸體能泰然自若,他很滿意了。至於……「妳在做什麼?」黃必強不能置信地瞪著劉晴的動作。
  
  這丫頭像捏濕透的尿布似地,伸直著手臂、食拇二指捏著他內褲正往外走。
  
  「臭死了!」劉晴一臉嫌惡:「你們男生的精液好噁心,味道像阿摩尼亞,聞到就想吐……牆壁!」她瞪大了眼:「你今天整天上班,我們沒有愛愛,為什麼內褲上有阿摩尼亞味道?」
  
  手肘搭在盆沿,牆壁對著小呆嬌妻咧嘴:「因為剛才我一直在想著跟妳愛愛的事,情不自禁囉。」
  
  意料中的,劉晴臉一紅罵了句「不要臉」後過來在他裸肩上一捶,掉頭而去。
  
  「妳要把我內褲拿去哪兒?」該不會是丟掉吧?
  
  「丟洗衣機去洗!」聲音在門外。
  
  「只洗一件內褲?」必強大爺追著大聲問。那太誇張了!
  
  「那你要怎樣?」劉晴仍然直著手臂捏著蕩來晃去的內褲,返回浴室十分不耐道:「這麼臭的東西,才不要混在我們衣服裡一起洗!」
  
  必強大爺投降。夫妻相處乃長久之事,以後再來告訴她『愛愛』的行為中還有甚於噁心內褲之事。不過,為什麼可以愛愛不喜歡親親?個中原由值得深究。他可是很喜歡跟劉晴小呆玩親親的。
  
  (第三章完,全文待續)
  
  註:本故事中的『妹妹』二字,發音請念『美眉』。

(未完待續)

◎本故事因將自費出書暫停發文,抱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99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