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止水熾炎 【第三章】 火裡蓮花 3-2
2013/07/17 21:14:18瀏覽255|回應0|推薦8

此為已在各電子書城上架的【嬌妻難纏】系列(二),止水熾炎正陸續在各電子書城平臺上架中,謝謝購閱。

第三章  火裡蓮花 

3-2 

「這是我為什麼這麼快就相信妳的主因。」黃老師輕吁出口氣:「他跟我說班主任沒有妳新手機號碼,妳遲到了,主任急著找妳——妳新換手機了嗎?」 

劉欣圓睜大眼飛快搖頭。 

「我想也是。」微皺眉女人回想道:「我忙著去上課,他攔住我問。我怎麼會知道妳的號碼?心裡極度不耐煩只想快點打發他,便回辦公室問夏薇……」無奈地嘆口氣:「現在想:我有夠笨的。要電話班主任不會自己問嗎,他還可以問林老師妮,哪裡用得著我。」 

劉欣啞然。怎麼想她也不會想到黃老師會如此坦白。 

黃老師關心道:「他對妳做了什麼?」 

「您說想離開鄭老師有兩年了。他怕妳嗎?還是他做了什麼惹妳的事?」劉欣答非所問。夫妻感情是十分難預料的,今天她透露的明天可能反被拿來堵死她,了解愈多她愈知該說什麼。 

老師苦笑:「相反。我不知道他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但我很清楚他沒做什麼該做的事。我們家務事這部份妳不用管,方便的話,麻煩妳說說他如何騷擾妳好嗎?」 

「兩年很長。」劉欣咬緊這問題:「如果您有兩年時間想跟鄭老師分手卻未行動,我不願現在自投羅網做破壞人家婚姻的導火線。」 

黃老師讚許地點點頭,首次露出微笑:「果然是班主任口中冰雪聰明的妙女郎。」笑容一斂:「好罷,我實說了。我跟老鄭是念高中時就在一起了,婚前我就發現他貪玩不太上進,等我為了結婚在補教界打好基礎,他更是變得…變得,說白些他想吃軟飯。而在學校時他是年年拿獎學金的。」 

雙眼直視劉欣,黃老師聲音低了下來:「女人為愛可以甘做傻瓜,但如果對方一直踐踏妳的付出,女人就必須張大眼用腦袋了。妳相信嗎?離婚是我公婆對我的建議。」 

哇,好勁爆!劉欣不能置信地瞪著對面女人。 

「從婚後到現在,他不但末親近我父母,竟然也從沒回他父母家過,他還是獨生子呢。兩年前我換大房子把公婆接來他竟發好大脾氣。我就在那時寒了心。」 

「那……」劉欣有些猶豫:「您心中曾有啥打算?」 

「首先,我不再化妝打扮讓重外表的他受不了我。其次,我不但接來公婆,連我父母都接過來了。我認為兒子有四位明理的老人家做榜樣,比有個無情又自私的父親好。妳能提供的消息不會是我將離婚的原因,只是加速了我決心而已,放心。」 

「這樣喔……」劉欣低下頭:「不只一次了,他想約我中午去汽車旅舘,最近他變本加厲會趁沒人時言辭上說些黃話。造謠林老師跟我有婚外情的就是他。」 

「這人竟如此離譜的囂張?」老師不能置信:「他是把別人當什麼了?可是,」女人一揚眉:「會選上妳來作怪,至少他還不算蠢到沒救。」 

劉欣瞪著幸災樂禍的女人。 

「我不道歉,妳是真的漂亮又女人味十足。不過,」女人神色一正:「妳願不願幫我個忙?我想讓他人財兩失死得難看些。」 

(未完待續) 

backpacker1947-darkgreen原創小說,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796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