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Pine】甜言蜜語
2012/10/17 21:20:51瀏覽373|回應2|推薦21

散步時奶奶跟小傢伙說:「我很喜歡跟Pine一起散步耶。」

「我也喜歡跟奶奶一起散步。」停了一下:「我最喜歡奶奶了!」 

「真的?」「真的!」為強調認真,小孩還將小臉蛋像貓咪般挨到奶奶衣袖上蹭了蹭。 

喔,小孩已大到不會像之前那樣一說到喜歡就將已知家譜全喜歡個周全,絕不漏掉一個人。現在會跟眼前單一對象灌迷湯了。這有意思! 

「喔,這麼喜歡奶奶,今天要不要留下來陪奶奶睡覺呢?」 

「可是今天馬麻要跟我睡。」

可是,是他近來慣用的。媽咪仍是他的最愛,輪到媽咪陪睡時,千金不換!) 

「明天呢?明天可不可以陪奶奶?」

「可是明天輪到把拔陪我耶。」            

奶奶捂臉假哭:「嗚鳴……Pine不愛奶奶了,奶奶好愛Pine的。」 

「不要這樣嘛~」小孩止步抱著奶奶安撫:「把拔馬麻工作那)))麼辛苦,我來陪陪他們呀。」他有好主意:「那下次把拔馬麻工作很久很長的時候(父母工作到很晚),我再來陪妳好了。可以嗎?」 

喔,喔,孩子,你是面面俱到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6952520

 回應文章

希亞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甜言蜜語
2012/10/17 23:07
這個孩子以後長大一定不簡單!呵呵~~~
墨綠(darkgreen) 於 2012-11-07 12:09 回覆:

小聰明十分大聰明尚未顯

未來難料尷尬


米唐
有天份
2012/10/17 21:25
小小留是個斡旋的好手啊~
墨綠(darkgreen) 於 2012-10-17 21:27 回覆:
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