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夜晨曦》3-3
2008/03/07 20:51:40瀏覽401|回應0|推薦1
創作:eveliu
代傳:墨綠

◎3-3

※※※

當晚──

巴爾塔迪伯爵並沒有前來邀舞。

看來他真的只是跟她開了一個玩笑。

瞳安知道自己該鬆一口氣,但手卻在不知不覺間握緊了象牙扇柄……她不該介意的,但為何心口微微悶痛了起來?

輕甩螓首,瞳安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抬頭朝迎上前來的其他賓客微笑寒喧,回應他們的對話。湯瑪斯說得沒錯,赫斯福公爵家的舞會不論是場所佈置或餐點都可見獨具匠心的細節安排,彰顯出赫斯福公爵家族顯赫的權勢與財富,但卻又不落俗套。社交圈內能拿到邀請函的人都將這邀請視為一種光榮,初出社交界的她為何要錯過這美好的夜晚!

如同以往,她的舞卡早早就因眾多殷勤的追求者而填滿了。瞳安一向愛跳舞,還有什麼比隨著音樂優雅地滑出舞步來得使人愉悅呢?她很快就把心中莫名的悸痛拋諸腦後,同她的舞伴綻出笑容。

一支又一支的舞,一段接一段的對話,兩小時後,瞳安略有疲意,跟目前的舞伴道過歉後,她提早離開舞池想去找露西與博希夫婦,他們應該在舞會的某一處和朋友一邊交際一邊看著她。

但瞳安突然想再多看看這富麗高貴的大宅,她慢下了腳步,不由自主地,像是聽到了莫名的呼喚,夢遊般地舉步往一條鮮有賓客經過的廊道而去。

一雙健臂突然從樑柱後伸出,迅雷不及掩耳地捂住了她的驚叫,也將她帶進一扇厚重的雕花木門後、看來是書房的房間。

瞳安整個人背抵著一副堅實的男性身軀,她驚慌地又踢又扭,試圖從她的制服者手中逃離,直到他的聲音在她耳邊揚起。

「是我,精靈女孩。」希力亞克斯帶著笑意的磁性嗓音安撫著她,她曾聞過的男性氣息包圍了她。瞳安稍稍安份下來,希力亞克斯鬆開了手,他讓瞳安暫時從他懷裡逃開。

「你這是做什麼?這樣捉弄我好玩嗎?」瞳安的芙頰因憤怒染上紅暈,晶燦的紫眸燃燒著怒火,希力亞克斯盯著眼前憤怒的女孩,美麗動人的她絲毫不知這樣的自己燃著驚人的生命力,燦爛耀眼,足以奪去他的心魂。

慾望在他體內升起,被自制力禁錮的黑暗猛獸在他靈魂骨血裡嘶吼,貪婪地想要眼前如陽光般耀眼的少女的鮮血,並咆哮著永遠佔有她的渴求。

森牙暗咬,希力亞克斯忍下了翻湧的慾念,在瞳安面前他一直是那個愛捉弄她的異國男子,雙眼永遠閃著戲謔的笑意。

瞳安曾有一瞬以為自己在希力亞克斯眸中看到一閃而逝的紅光而怔住,但眨眼間眼前的人還是她所認識的希力亞克斯,嘴角正漾著她再熟悉不過的笑意。

「這是妳躲了我兩天的小小回報。」慵懶地倚著身後巨大的書桌,希力亞克斯看來英俊得邪氣。

「回報?伯爵大人,我們之間互不相歉,你說的回報所謂何來?」瞳安挺起腰桿,憤憤不平。

呵呵,他的小瞳安,可愛得真想叫他一口吃下去。

享有黑暗異能的希力亞克斯早早就聽到有人要朝這走來。也好,他就先宣示所有權吧!

(未完待續)

《EveLiu原創小說,嚴禁抄襲、轉貼,謝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67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