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寄信分享》說得好
2008/01/15 11:15:25瀏覽394|回應1|推薦2
老弟Frank寄來不明出處的轉寄信,很有趣,野人獻曝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一所著名大學裡的歷史課上,教授正在向來自各國的同學提問:「『要生存還是要滅亡。』這句名言出自誰的口中?」
沉寂了半天之後,古田站起來說:「威廉 •莎士比亞。」
「很好,被譽為『歐洲的良心』是指誰?「羅曼 .羅蘭。」

「完全正確,同學們,剛才回答問題的是位日本學生,可是作為歐洲國家的學生卻答不出來,太遺憾了。」教授不無感慨的說道。

「幹死小日本!」突然有人發出一聲喊叫。
「誰!誰說的!」教授氣得語音都顫抖了。
「杜魯門說的。」約翰站了起來。

「你以為自己在幹什麼?」教授生氣的說道。
「馬丹娜說的。」傑克也站了起來。

「這真叫人噁心,簡直無法無天了。」教授渾身氣得發抖。
「喬治.布希說的。」斯蒂芬也坐不住了。

課堂立刻陷入了混亂之中,所有的學生都開始議論紛紛,一些學生開始起哄:「耶!它 MD夠勁!」
「克林頓對萊溫斯基說的。」瑪麗毫無表情的接話道。

教授憤怒得說不出話來,隔了一會,他大踏步的向門外走去,到門口時,他冷冷的看了所有人一眼:「我會回來的。」
「阿諾 •史瓦辛格說的。」鮑勃終於插上話了。

古田委屈的一攤手:「我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會這樣?」
「張國榮說的。」李小麗一臉崇拜的神情回答。

所有的學生都圍成一個圈,湯姆有些垂頭喪氣:「該死,我們完了。」
「希特勒說的。」伊漢諾娃立刻回答。

賴特歎了口氣:「今天將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賓拉登說的。」克瑞斯終於為自己能說出一個名字而得意。

「這決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古田慚愧的說著。
「托尼 •布萊爾說的。」已經不知道誰在回答。

這時校長 和 教授一起進來了,他臉色鐵青,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道:「你們要為此付代價!」
「史達林說的。」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這回換教授喊。

「阿扁說的。」全班同學更大聲的脫口而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540024

 回應文章

尹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再看一遍 還是很好笑
2008/01/15 15:48
雖然此文之前已有朋友e-mail給我過, 但 再看一遍 還是很好笑.
墨綠(darkgreen) 於 2008-01-18 17:02 回覆:

就是啊

網路轉寄文常有令人莞爾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