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聽老歌
2007/11/17 19:25:22瀏覽485|回應1|推薦4

無關政治,純粹是在看新聞時看到了當年含淚退出聯合國時,臺灣政策性地以一首首愛國歌曲振奮人心的畫面,因而有所感,去油免找到了幾首感懷一下過去的老日子。

這些歌有許多已因改朝換代而成了被貼上標籤的不愛臺灣証明。我無意跟任何人打口水戰,您想聽,我歡迎。您不想聽,離開便是,可用不著臉紅脖子粗地指著我鼻子開罵。

臺灣是自由的地方,請激進派尊重我的聽歌自由。

找找看您認得幾位歌手?這些全是一級唱將喔。《明天會更好
並不喜歡候德健的虛偽騎牆,但聽他寫的這首《龍的傳人》會心痛,是首好歌。當年流行海內外。
《龍的傳人》
Taiwan 校園民歌 Campus Folks concert live↓
李克勤的愛國歌曲《我是中國人》↓
不同的時空流行不同的歌,歌曲無罪,不接受踢館。
20071117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381751

 回應文章

尹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聽
2007/11/19 16:19

再聽到『中華之愛』仍感熱血沸騰.

看看如今的台灣亂像,政府高官盡是些跳樑小丑.  再想想從前 怎不讓人感嘆.

墨綠(darkgreen) 於 2007-11-19 23:05 回覆:

妹子,我們那年代那家不窮?窮,父母上會、做家庭手工,就是要讓孩子讀書。一堆孩子總有好壞,但日子卻只想到往前走,往前就有希望。

現在絕望的人好多。

啊,希望明天拿更好(拚命自我催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