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音樂愛情故事:林憶蓮「盼你在此」
2010/03/03 02:00:16瀏覽1092|回應0|推薦4

  聽著林憶蓮的「盼你在此」加班,思緒竟被牽引至那個早已嫁作人婦的女孩...

  那是我第一段,也是至目前惟一一段的「辦公室戀情」。

  她不是一個讓人看第一眼,就會喜歡的女子。

  說也奇怪,我竟然會在與她互動5天之後,瘋狂地喜歡上她!

  當時,我對她產生瘋狂的好感,竟然也成了辦公室當中多起「八卦」之一!

  還記得有一次出差,我與她並肩而行,聊得十分投機而開懷...許久之後,我與她才驚覺:其他同仁竟然故意停止腳步,看看我們要走多遠,才會發現!

  我還記得她當時驚異地說道:怎麼大家都不走了?

  反倒是我一臉尷尬地說:不是!我們是被大家捉弄了!

  對我而言,那是一段彷彿是重溫「初戀」感覺的愛戀...只是,我不知道她的感覺是什麼?她是怎麼看待這段根本不可能會有結局的感情的?

  根本不可能會有結局?

  沒錯!我們都是彼此感情世界當中的「第三者」-我有交往多年的女友;而她,也有論及婚嫁的男友。而且,當家母得知我在發展一段新感情時,極力反對,認為我不該背棄伴隨多年的女友;至於她,除了母親有些看法,父親更是意見特多-原因很簡單:「『政治』不正確」!

  當然,我們走到了盡頭,她與男友拍了婚紗,還挺「用心」地告訴我她的新手機號碼(當然,我沒有留)。而我,在與那位交往多年的女友分開之後,依然游盪人間...

  大約4年前,從往日同事的口中,得知她的消息:婚後的她與夫婿卜居台中,兩人的愛情結晶已3歲,要上幼稚園了...

  還記得聽到這個消息的晚上,我處理完手上的業務,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回家。當時,已近午夜。

  不知不覺,我就是哼起了林憶蓮的「盼你在此」...

  與那位纖細、溫柔但機智聰慧的女子,走過人生的一段,對我而言,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我以曾擁有這樣一段愛戀而知足!

  (當然,小弟要敬告各位看倌:千萬別問我她是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sun571008&aid=381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