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猛陷紙膠帶泥淖 敗mt 裁縫師 & 地圖款
2013/01/28 23:48:43瀏覽737|回應0|推薦3

前陣子陷入紙膠帶泥淖,很快冷下來→看泥淖舊文

看到幾捲美美的沒有買,想說自己還維持著背包客的摳門好習慣呢。

前兩天看少年拍又逛誠品,果然書店不能亂逛,書和膠帶都是危險物品。

敗了!美美裁縫師和地圖系列!

有沒有看過那麼給掰的甘特圖阿XD

mt的粉絲也有在討論把封面包裝紙拆下來貼,手作幫真是娘砲所見略同。

我只有手畫筆記這點娘喔(挺胸)其他還是蠻MAN的(再次強調)

但真的要節制了...一捲膠帶可以吃兩三四餐,並且買那麼多永遠也用不完。

看來我以後不能說「我絕對不能...」就和說拜託我一定要睡著,但睡不著的失眠人一樣。

以後要改口「我要買」、「我要擁有」,然後就會反過來沒辦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2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