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陷紙膠帶泥淖 大嬸少女心!?!?
2013/01/05 23:47:34瀏覽832|回應0|推薦7

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回來,一直奉行簡單生活主義,覺得省幾百塊就可以換個幾十歐元,幻想以後還可以走走走走很遠。

安定久了還是要發洩,所以就會找藉口花花花花錢。最近迷上紙膠帶,買了兩卷就停手,貼不完又好貴XXDDD只好望紙膠帶興嘆。

日本mt和紙膠帶 切手

mt紙膠帶在誠品總是鋪很大一排,質感和主題好到不行,完全是我的菜。

我買了一卷假掰郵票,但不是以上這卷,風格可以參考參考。

日本mt和紙膠帶/旅行地圖

同樣超假掰的地圖貼紙,貼了自以為可以走很遠。

日本mt和紙膠帶/專業的裁縫師(限定款) 

看有沒有超級想要^^但以上沒有一卷是我的,沒錢買XD

我的筆記很亂,不是那種可以拍內頁放上來的,縱使不拿上檯面,還是喜歡紙上那種溫潤手感和顏色。

紙膠帶大發!望梅止渴的禁欲族也Fighting!

圖/博客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