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一下健康的肉體命題~~ 劇樂部劇團《我的手槍日記》
2014/06/02 11:14:03瀏覽1177|回應0|推薦2

自從當起比較正經的媒體公關,推起作品來中規中矩XXDDDD

實在要有POWER的養分來滋潤一下阿(羞)畢竟也是寫肉體文起家的咩(?)

最近又有超健康劇碼來推一下。

劇樂部劇團是工作上認識的夥伴,很擅長由八點檔般的劇情裡面說人生道理這樣,去年《莎妻俱樂部》講忌妒的故事,今年《我的手槍日記》講男人女人對於情愛性慾的不同看法。

打手槍是好男孩變壞男孩的開始

男人也是很可憐的每天都在跟自己的欲望博鬥就跟正在減肥的女性一樣。

「沒有了老二,是不是就可以變成一個好人?」

看到這樣的命題真的心有戚戚焉,其實生理健康的話題,總回被莫名提升到道德的層次,男女之間如是,宣傳方面如是。

很簡單舉例,台灣衛生教育裡面沒有衛生棉條這個選項,女孩們到自己吸收外界知識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是會聽到咦耶哦嗄恩?莫名的雜音。

這裡說的不是身體喔,是人發出的聲音。(越來越歪耶這串)

有時只要單純回歸「阿陰道不就是拿來放東西的?並且有比男生下體更加美妙的東西可以放!」的邏輯就可理解了,因‧為‧就‧是‧實‧話‧阿。

但是保守派或婆婆媽媽聽到還是會尖叫,「好端端的女孩怎麼可以享受抽插自己。」再不然不好意思這樣說,也要拐彎抹角的「恩,要小心置入太久,中毒也是很要命的。」相信我當你今天有認真在對待自己身體的時候,就不會這麼大意了!

健康命題通常都會在道德的大帽子下扣很大,論述和傳播的話語權都受限制。

劇樂部劇團《我的手槍日記》講的就是下半身VS思考這回事。

到底男人有另一半之後打手槍是不是精神出軌?

女人有另一半之後可不可以用按摩棒?

拼命打手槍壓抑自己成為同性戀的慾望,就真的比較道德和高明?

看起來有些色色和嚴肅,但全劇聽說是沒有裸露的(唉)只能看到演員的好身材(哭惹)

關於健康與心理,愛與慾,劇樂部劇團用不說教的八點檔方式。

劇樂部粉絲頁 7/10-7/13 台北 《我的手槍日記》兩廳院售票

來參考一下劇團的爆肝行程....

7/08-7/20 上海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想要跟你飛》

10/17-10/19 台北 親子劇場 《陪你到最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138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