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我 & 隔壁老夫婦的狗狗 《上》 
2007/02/04 20:00:11瀏覽210|回應1|推薦9

《背景:還沒幼稚園時》 攝影者:不知道  

《這張照片是在很久以前的相簿找到的..我照相片在傳上來的》

我還沒幼稚園時,我就開始喜歡動物,我家人也喜歡動物!

反正寵物一向都是我們家不可缺的一員!少了他們生活中就會少了些趣味!

記得這是在中午,快下午的時候吧 ~ 

我很無聊,找不到我家的狗狗 『小聰明』 ...

找不到狗狗,我不知到要幹嘛! 因為我現在真的想跟狗狗玩!

在村莊亂找都找不到《我想它可能逃家了吧!》

最後我終於死心..決定去找朋友玩!

回家的小路上,心想先回家拿糖果吃,在出去找朋友玩好了!

結果 ................

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隔壁家老夫婦的狗狗....它正在睡大頭覺!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狗狗旁邊....

我隻道狗狗睡覺最好別去吵它,因為狗狗會發瘋,心想狗狗也有起床氣,不能惹它

卻自作聰明的...一直摸狗狗的頭,想說讓狗狗可以睡的舒服一點!

沒想到狗狗卻 瞇著眼睛偷看我! 這時看到狗狗的眼睛是瞇瞇的..

我就開始有了調皮的念頭! 心想,狗狗裝睡,我一定要把它弄清醒!

 




AMPHORA ~ Jar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17102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先看上篇
2007/02/10 09:30

保留下篇小狗醒後反應,有懸疑趣味性。

小時候的異想黑黑的,女生愈青春成熟會變得愈白也越美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