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從小..被媽咪.保護.呵護..
2007/02/03 20:08:40瀏覽255|回應0|推薦5

從小..我被爸媽呵護在手裡..雖然姊姊也是..

不過..爸媽從沒打過我..但..曾打過姊姊..

在我生活的家庭!..很幸福,難怪我姓胡..

很小很小,媽媽喜歡帶我上山工作,可能因為我很愛上山玩吧!

所以也曬的如木炭一般!

小時後,一到了山上..雖什麼都不怕..不過有一個天敵!

它是 【蛇】! 但偏偏我媽是蛇的天敵,

蛇一接近我..媽媽馬上把我抱起來..

很熟練的把蛇抓起來..從頭那邊抓起來喔!

然後丟在一邊...

媽總是叫我在【ㄉㄚㄍㄚ ㄍㄢˋ】《涼亭》..休息 ..

怕我會被蛇咬,不過像我這種個性,是不會聽的..

在芋頭田亂跑 .. 媽看到了,怕我被芋頭田裡的金寶螺割傷..

總是衝過來! 把我抱起來..在放在涼亭上..

《這樣的情景在上山時幾乎重複上演》

國小時 .. 媽有時候..好像是怕我被欺負吧..

所以 .. 常帶我 "翹課",沒聽過吧! 我媽帶我翹課咧!

那時還小,老師也會尷尬,而且是被家長帶去翹課..《哈..》

其實..那個時候..被媽媽帶走一定要表現得心不甘情不願..

老師才會幫我請假! 還好 老師都會看在我公課不錯的份上..給我請假

不過..其實..再我回家的時後..當然是很開心的..

看電視..睡覺..在不然真的跟媽媽去山上逛大街 ~ 

去享受著芬多精的洗禮

森林浴的快感..

《媽帶我翹課..只是因為有時候我會說..國小很無聊》

.......................

當我還再幼稚園時..總記得..

媽媽..會騎著他那古老的125野狼

載我去幼稚園..只因為我說 那邊很好玩~

所以他總是在著我去幼稚園..乖乖的上課~

我被呵護在手心..我知道..

我很愛哭..............

每次媽看到我哭..總是很心疼..然後把我抱起來..就說:有怎樣《母語》

聽完這句..我回媽媽說:我要回家啦..熱死了..《在芋頭田裡》

媽媽..放下除草的工作..就帶我回家 ~

....................................

我知道..人總是會變..

生理變了..心理就一定會變..

兒時..手被父母牽..很正常..很幸福

大了..如果去牽父母的手..還會被回一句..

那麼大了..不會不好意思喔 = =.. 

哇咧..小時後牽我的手就不覺得幼稚喔.....

還有這樣的喔‵..′    ..  

小時後再你知道你是被呵護 保護時 必定要珍惜..

因為長大後..你要學習的是獨˙立 

..雖然還是會保護~但不會在被呵護了~..

  還在保護中的小乖乖們~要珍惜喔~ 

曹格 ~ 保護你 

詞:徐世珍  曲:曹格

跳著你的心跳 抱著你的擁抱

愛到最深 多深我不知道

沉默 什麼都好 心裡什麼在燒

幸福那麼少 我竟然得的到

月光太冷 海浪太吵 

我把你裹近外套

這雙翅膀不飛了

因為守護你最重要

一生一世讓我保護你

就算跟世界成為敵

當你把手緊緊放進我手裡

怎能不相信 是上真的有奇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1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