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的思念
2006/02/16 17:27:51瀏覽304|回應0|推薦6

現在學會了,不用挖心掏肺的告訴他每一個思緒變化,也允許了感情中不是只有對與錯、愛不愛、要不要。不接受,也得學著成長;大學前女友還放在他心上,投懷送抱的有夫之婦也還跟在身邊(小小的動搖,我到底是在跟誰認真!?)也許,沒有認真吧,這樣淡淡的,感受到需要與被需要,別去釐清關係,目前,甘之如飴。

 

只是,人的心真善變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想來好笑,也很可恥,當初是這樣對待他...才不能傻傻的講給他聽,讓他知道,可就討打了=.=

兩年前,見到他的來電顯示就按掉按掉,再打就關機,老愛半夜打來,這個人是有毛病嗎?那時的半夜,想聽也不會是他的聲音呢,有時不幸的錯接了,用盡所有藉口的先跟他說再見,有插撥喔!””收訊很差呢!隨而打電話給另外一個人,消消穢氣~:p 有意無意約著要見面,何必自找麻煩,總讓身邊的哥們去打發了,反正,那些孤單寂寞的人,在一起不是正好?去吧去吧~別來煩我了。

 

哎呀,那時當真全心愛著一個人,就好像絕緣體一般,把所有的sensor全關掉了,其他人?那是什麼呀?嘿~再怎麼說他還是不會原諒我的,還是當做秘密吧。

 

現在,還是小小的反抗,做著無謂的掙扎,死命的踩著不靈光的煞車,不過我慢慢的認命了(),不習慣,可是學習著接受他的教化,他的愛乾淨,他的說教…

打開MSN看他在線上了就開心,還沒上線就不斷的點開MSN一直想著上線沒上線沒上線沒上線沒上線沒?

說話的時候,我還是會不知覺的嘆氣,他總是夾槍帶棍的數落著我的傻,不甘示弱的兩人總是抬槓到我忘了自哀自怨無瑕感傷。

見面的時候,忍著不丟了他衣櫃裡那件誰的衣服,偷偷的踢開那前女友不明原因寄放的玩偶家飾,我像貓一樣輕輕的踩在他的心上,側著頭睨著眼搖著尾巴,靜靜的等他發現,再高傲的轉過頭來,輕惦著小小的腳步,感覺他的視線,說BYE-BYE

 

只是,不想當大人的我們,遊戲還是被工作中斷,等到他飛回來,我應該也飛往另外一個方向了,一個月份的思念,我打開包裝正好好的品嘗,也許是篇序曲,可能是個句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7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