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文** 左手邊
2006/02/07 00:50:34瀏覽275|回應0|推薦2

文轉 some one

那個女生,從來搞不清左右邊,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屢試不爽,到最後也只能相信她好像真的有這方面的障礙,只是有時候還是懷疑,是她自己催眠自己,不用搞清楚方向,這樣有什麼好處,誰知道。開車的時候問她左右邊,連在她家的路口問了好幾次還是只會說:就是那一邊!其實我已經不用開口,問了只會惹毛自己,但是也蠻有趣的,這是送她下車前,可以跟她抬槓的最後一段話。

她說她是有方向感的,在穿過一個又一個路口爭論不休之後,只是她沒有辦法把左右邊辨識,這很難嗎?很難!!她從來不怕在我面前鬼叫,我也習慣了她大聲的笑,看起來,想要讓別人覺得她很開心,情緒起落像在演舞台劇。

前一陣子她放棄了一隻右手,她只肯在電話裡落寞,見面時卻當作沒這件事,好像那是別人的故事,我不問因為她藏不住話,她可以一個人唱雙簧講個不停,彷彿我只需要專心的開車就可以達成我的使命。

她不是像她表現出來那樣多糊塗,我納悶她要跟我玩這種遊戲玩多久,她打了電話給我,抱怨著通話費很貴,同時提出很多聽不出來要掛電話的問題,總而言之,她說她沒有辦法接受第三者,可以理解但無法接受,我們評斷著道德觀,評斷著沒有對錯,接著說出她前一隻右手到現在還以為她不知道那個第三者出現的時間點,雖然是她是在謊話連篇後才想通......,我聽膩了,開口問她要不要來我這,不知道問了第幾遍,之前跟我說她不是我的菲傭,這一次,跟我說"你以現在還是別人的第三者的身分告訴我,你這樣會快樂嗎?還是只是找尋快感?" 接著說"反正,我沒有辦法容許這樣的關係。"搞了半天,她在數落我,我有什麼快感可言?我只是問她要不要過來,如果見面的話,至少她不會再廢話連篇。

我和另外一個人的關係,真後悔讓她知道,她的第三者潔癖症,緊咬著我不放,我要怎麼開口,讓她扮演第四者的角色,她不可能會。還是省省,她精采豐富的世界,似乎就沒有複雜難解的關係,砍了前一隻手以後,她總是說只是玩玩,是哪一種玩?我也是玩具之一?那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玩一場?

今天她密我,超high的跟我說她分的清左右邊了,因為她認識了一個人,愛站她左邊,開車也在她的左邊,廢話。反正,那個人跟她說,有他在的那邊,就是左邊,這樣她就至少記得住左手邊在哪了,她還真會講,只是她這次能記得多久?我又想問她要不要來我這,但是我現在在上班,更何況,現在在她左手邊的不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7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