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生活
2011/04/24 16:57:05瀏覽611|回應0|推薦31

與你相識至今總在聚少離多的日子裡渡過

以為忍耐個幾年就會好轉

以為熬到退休就可以常相左右

在無數孤寂的夜裡

總是夢裡與你相會 

你總說為生活要賺錢

可是一個人的生活有何意義

賺再多的錢也比不上健全的家

你在遠地的生活或許不寂寞

在漸行漸遠的日子裡

即使每天的問候

也成了例行公事

没有你的陪伴一切均無意義

早知道是如此的結果

就不要介入我的生活

不要給了希望 

卻又讓我獨自守候

************************

林凡-一個人生活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my616&aid=51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