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出來
2009/08/23 16:27:02瀏覽866|回應0|推薦11

不知不覺中 眼角泛著淚光

不知不覺中 鼻頭酸了一下

內心似乎有什麼東西糾結在一起

無法理 也無法平息

莫名的情緒在瞬間爆開

兩行清淚就這麼滑了下來

没有你的安慰

没有你的關心

我的世界就這樣停止轉動

不知何時開始

不確定是否結束

我們的回憶 都已乾枯

忘掉你我的全部

讓一切歸於平靜

没有你的打擾

或許我可以更自由



哭出來

 /:COLOR

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溫室中的花蕊 你的微笑讓我變的完美

魔鬼 又是我的魔鬼

愛的那麼純粹 你是我最苦澀的滋味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難道我不對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誰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

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

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

全部 你是我的全部

愛是一種賭注 就算失敗我也不會認輸

清楚 我已看不清楚

愛在我的心中 瞬間卻有銘心而刻骨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難道我不對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誰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

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

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

不怕一個人的孤獨 就算身體沒了溫度

就請忘掉我們所有的全部 我認輸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

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

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

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my616&aid=3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