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you
2009/08/09 19:13:35瀏覽373|回應0|推薦6
曾經   你我肩並肩
坐在公園椅上數著星星 一起期待黎明的到來
曾經   貼著你的背
逛過大街小巷 踏著崎嶇不平的小徑 感受你的溫暖
曾經   熱線久久
只為了留住對方的聲音
曾經   是那麼地在乎
曾經   是那麼地熟悉
 
如今   隨著時間的流逝
感受不到你的熱情及熟悉的陪伴
 
或許   一切已經習慣 
或許   是為了不再受傷害
收起對過去的眷戀
只希望我們重頭再來
@@@@@@@@@@@@@@@@@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 小毛
監製: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早就不再相信他比我更重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my616&aid=320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