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過兩天..就要休業式了
2007/01/24 22:39:56瀏覽286|回應0|推薦1

            再過2天,我們中正國中就要休業式了!

    而那天~我們又要去唱歌了

    (謎:你一直唱歌不覺得煩嘛!?)

    (♫階梯:唱歌是我的興趣,不煩不煩♪)

    (謎:………)

    這次人數多一個囉!如下:

    楊凱如(老招牌)階梯(打死都要去)楊懿哲.朱書緯.朱智浩

    多了一位: 仲子 學長XD

    哈哈XD我實在等不急了 我保證我第一首會點:

    123木頭人-只對你有感覺-自戀狂-傻瓜XD

    哈哈哈XD開心開心!可是…寒假要返校打掃耶><

    真討厭XD不過~走路走路~消化掉我身上的卡路里XD

    休業式你是我的神!

    哈哈XD放4個禮拜 ~ 開心開心XD

    這樣我就可以過一個難忘的年假了XD

    到時再把回去哪裡~發生什麼事情~打上來~跟你們分享噢!

              By 愛你們的♪階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68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