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產業探索 =ˇ=
2007/02/05 17:31:24瀏覽232|回應0|推薦1

  2 / 1 忘了打這篇了 - ˇ -

      那天阿 XD 階梯學校的輔導室辦了一個

           產業探索 活動

      最讓我開心的是唱歌噢= ˇ =

    我們先到= ˇ = 忘了到哪=ˇ=

       桃園的~什麼活力農場!?

      去做那個 什麼布的- ˇ - |

    因為時間緣故 沒辦法去可口可樂工廠= 口 =

      然後我們撘了40分鐘的遊覽車到那個統一參觀

     阿哈 ! 這裡好笑噢!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推箱子 ( 員工

       我就說 : 嘿!帥哥

     哈哈XD他好自戀噢 他就回頭耶

      我還跟我同學說

        好想試試看在西門町喊 嘿!帥哥! 

       一定全部回頭XDDDD

          康樂股長好討厭- - (九年級的

   明明卡歌 就卡到脫掉了 他竟然把脫掉往下移

        讓那個八年級學姊唱 江南

   明明就輪到脫掉 你幹麻往下移啦><

   明明很多人在喊脫掉耶ˊˋ

         學姊好討厭>  <

        真搞不動你幹麻移啦ˊˋ 有人要唱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71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