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同學拍到他的照片>//<
2007/01/25 22:07:21瀏覽185|回應0|推薦1

 今天‵ 大概9點多時 ~ 我同學打給我

      他說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大消息 繫好安全帶

     登登!!他拍到了凱的照片>//<

  對吼!宇說他今天會拉凱來上英文

    早知道我就呆在陳立跟老師哈拉的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凱了><

      聽鎔說凱穿一身全黑耶

     好久沒看到他了><

  好開心開心>//<

      說不出的喜悅:)

        說不出的開心:)

     想想自己喜歡的人好久沒見面卻拍到他的照片那種興奮吧!!:)

   鎔~~!!我愛你!!謝謝你拍到凱的照片>w<

             by 開心過頭 的  階梯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68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