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屁阿= =沒看到電影 ~ 但是很開心(改)
2007/01/18 18:56:34瀏覽263|回應0|推薦1

      今天 ~ 我跟〃楊凱如〃楊懿哲〃朱智浩〃朱書緯〃
 
            去西門町

    到了6號出口 有一個哥哥 要我們買東西XD

        朱智浩付錢 - -+


       然後又有一個 = =

 有人說 ~ 我去上廁所 有人說 剛剛買過 有人說 沒錢了 另一個直接走

        ~ 可憐

        我們先夾娃娃 ~ 我夾到兩隻懶懶熊,一隻三順豬 一隻懶懶熊送凱如哩XD

        然後阿 ~ 我們原本要看電影的

    後來說  ~ 哎呀~ 不看了拉ˋˊ!

          然後跑去夾娃娃XD
 
        哇賽 ~ 朱智浩大請客耶  麥當勞的錢他付XD
 
      總共600元=ˇ=我們點2-3-4-5-6套餐 ~ 哈哈哈XDD

    然後男生們把薯條都擺在一起 ~ 我就拿番茄醬畫笑臉

           哈哈XDD

      然後我們就繼續夾娃娃 ~ 夾夾夾 ~ 噢!

     路上發現 〃愷逸〃育綺〃初芸〃鴨子〃祐昕〃 XDD

          呵呵=ˇ= ~ 最後到了蓋酷 ~ 

       我跟如拍大頭貼 ~ 對了對了

   我看到有人超"屌"的 就再那邊跳跳舞機 他腳好靈活 

        超快的 ! 像街舞一樣 !
 
    而且旁邊的南門國中女生看到傻眼= =

             每個人都目瞪口呆耶@@

     然後我們就去唱錢櫃

        我跟如還有朱書緯 楊~哲 狂點歌 XD

     點到5頁沒唱完= =

             然後朱緯跟朱智浩就玩起來XD

      結果打起來= =(摔角) 結果潑水起來

         他們全身都濕了XD 結果我跟如還繼續唱歌= =

       我最高分 真愛 - 87 XD

     凱如最高88 ~ 強

         而且我唱那個 ~ 123木頭人 跟 真愛 會評分 結果左上角出現一個

      出國比賽 ~ 搞笑= =
    
         地板全部都是衛生紙 ~

          難怪他們要跟我們收清潔費= =

 
       現在那個服務生應該還在傻眼嗎?

        (照片再如的相簿裡XD)

                   然後= =...我猛按切歌..按到當機X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66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