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惹更年病患
2012/11/03 03:34:52瀏覽1355|回應4|推薦52

收到一封大姑子大女兒阿曼達的一封臉書私密英文留言,更年病患立刻血往頭上衝,嘴裡自言自語的説:什麼玩意嗎?怕自己英文看不懂把太保和他越南小女友叫過來讀一遍,更年病患問英文組的孩子們,阿曼達是這個意思嗎?

阿曼達提到她的二姨媽説要她去問了兒科醫生在感恩節聚會時要注意什麼?醫生規定,全家見面聚餐「凡是見她初生女兒的人都要打二個預防針才可以靠近她,一個是流感一個是百日咳!」,更年病患立刻寫訊息問二姑子,二姑子撇清,她要阿曼達問醫生流感疫苗保險有沒付而已!

二姑子替阿曼達解釋,新手媽媽太緊張,更年病患的血壓還是壓不下來,如果不用二姑子名義,或許還不太生氣,亂用長輩名義像發召書一樣還加醫生命令,凡是靠近小baby的人一律要打二個預防針!

更年病患現在是「吵架奥運金牌得主」,天天身體都在燥熱,發泠,脾氣是颶風級,掛在口上的話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告訴二姑今年我家五人不會出現在有阿曼達女兒在的感恩節聚餐了!

這就是產後憂鬱症槓上更年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7009716

 回應文章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我,我也不敢參加那個聚會...
2013/06/29 11:04
親友聚會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搞到要先打預防針,萬一預防針無效呢?這壓力太大了,難怪愛美要發飆!

新新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吔....
2012/11/04 08:56

奇怪吔....幾千年沒打疫苗的祖宗,怎麼養大了這千千萬萬、萬萬千千的

龍的傳人....

只要給這孩子...一個密封的有氧的透明的...小箱裡...自囚一夜...

那....大家就都自在了...

問..只要是老不死的...誰無更年期?...妖嚒..!?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12/11/04 01:40
時常躁熱,發起脾氣來有如颱風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2/11/03 09:47

小愛美息怒

就當小孩子的笑話看

我覺得很好笑

祝即將來的佳節闔家快樂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