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RRY,我錯怪你了!
2011/08/18 04:28:22瀏覽668|回應5|推薦50
親愛的老蕭,

今天是星期三了,我和你大吵大鬧後,現在已經慢慢的平靜下來,我努力的忘記星期天的晚上和你的小學單親女同學見面的畫面,努力的忘記她熱情的全貼擁抱你的鏡頭!


我反省自己,天下就有這麼巧的事嗎?你的小學女同學S,和我是同月同日生,我有多熱情,她就有多熱情,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愛美最愛抱抱”!但是當你貼著她站,而不是正常的替她關車門你和她相對而視..她全身擁抱著你時,我突然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她也發現了,她主刻再次的擁抱我,我很確定她抱人的方式和我大不同,我只是靠肩膀,再親拍二下背,她的血型是B型,我是AB, 我沒有太外向,膽量也比較小,因為我有"A",老蕭我以後不會再擁抱別人的先生了,我記住了作太太的”晴天霹靂”的感覺!


臉書對我來說,是和親朋好友話家常的工具,我把生活點滴記錄下來,每天想菜單,不但好吃還要好看,我愛秀好菜,也是希望累了一天的你有一頓「幸福好料理」!我真的很放心你,完全不進你FB,我也知道你向來不回應,只按「贊」,你說你完全不知道她離婚的事,因為她的FB一直有和先生合照,老蕭丫,我們是無話不談的知己,你從來就沒提過她的名字,上星期當她call你手機時,已經是休士頓11PM,站在旁邊的我看到自己的老蕭出奇的興奮!你才告訴我有這位小學時沒有交情的同學,因為兒子要來德卅讀Rice大學,她通知你,想和你見面聊天。


作太太是有直覺性的,我的直覺她一定是失婚女性,老蕭你說我亂想,當星期天一見面,我立刻確定她已離婚,現在兒女唸大學了,她是身材保持良好,她是一位「準備戀愛的熟女」,能言善道,風趣幽默我的特性,她全部都有,站在她旁邊彷彿看到自己,當她稱贊你沒老也沒別的男同學胖時,你喜形與色,興奮異常,和她吃完晚餐你堅持還要吃冰,送她上車時還不捨離去,直到我大叫一聲「我們回家吧!」,你才仿如夢中驚醒般和我離開她。


星期一的早上,我失控的痛罵你,你說我不信任你,在電話中大聲互嗆,中午我請你回家吃午餐,你答應!我們說好只吵一天,我還是一直失控,快四點時,我再call你,告訴你我全身痛,頭發燒了!你立刻決定約了醫生,你又回家接我,去中國城看熟醫生,再去拿藥,我又直覺告訴你,這個女同學今天會打電話給你,你說,我承諾!從此不再接她的電話,沒有多久車上電話響起,你一看就掛掉,我問是誰丫?你告訴我就是她!又過了一下子,她寫簡訊給我,謝謝我們在休士頓的招待,我笑著告訴你,她想和你說電話,只想和我來個客氣禮貌性的簡訊!我重感冒了,你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心好痛啊!你說你什麼也沒作,我在胡鬧什麼..


晚上我們的大女兒説:都是臉書讓三十多年的同學找到爹地,害你們吵大架,她把她的名字加入黑名單,我看了一下訊息,看到一來一往二封信息時,我問你,一個銅板不響,你沒告訴我你和她通訊息,你說:我光明正大,不怕妳查!可是..你只有告訴我,別人寫給你,你沒提你熱情的歡迎招待她和她的兒子,完全沒提她的先生啊!我當時怒極了,我告訴你,回LA立刻又傳信息給你,你急著問:她寫什麼?我說:被我砍了,你也火了,因為我吼叫怒氣攻心,我去洗手間狂吐..向來體貼的你,沒有來親拍我的背!


星期二我努力收拾自己受傷的心,再用心作菜,看見你大口大囗吃菜,我也開心了!


今天是星期三,我把心靜下來,分析自己是如此多心,易怒,老蕭啊!今年十二月是我們結婚三十週年,謝謝你當了我一輩子的大樹,我答應媽咪「要和你談一輩子的戀愛」!我完全信任你!因為你一直是成熟穩定的丈夫,你會知道如何拒絕熱情的同學,不需要我耳提..親愛的!請原諒我這二天沒有作好「情緒管理」!



你的愛妻 8-17-20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5553461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
2011/10/11 17:47
太愛老蕭之故才吃味發瘋, 雨過天晴就好, 要不要跟我明年初一起回台投票及過年? 我鄭重邀妳同遊.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1-10-12 11:26 回覆:
謝謝辣媽咪的邀請,我一月無法赴台,因為四月要去歐洲!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聽歌吧
2011/08/29 10:21

唱歌的時候   時間過得很快 

也可舒暢情緒   舒活心肺   很好的活動

來我新闢的部落格   聽我從老歌  慢慢唱到近期的歌曲

愛唱部落格   翻唱》聚散兩依依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擔心啦
2011/08/18 14:02
沒事的。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蕭沒問題的吶
2011/08/18 11:40
將子好老公很少很少的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1-08-18 12:05 回覆:
謝謝!
我犯更年病,又發高燒,發神經病!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UST
2011/08/18 09:29

我跟你說

我們社區也有故事

我ㄤ跟...

但是要信任

不會

不會

不會

OK?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1-08-18 12:01 回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