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板小姐的心情筆記 11-30-2011
2011/12/01 11:49:49瀏覽1071|回應0|推薦23
 


老板小姐的心情筆記 11-30-2011


醫生娘來保養車,她看起來很輕鬆也很幸福的樣子,原來她不再到大學當教授,

當全職家庭主婦了,記得以前她常常一邊備課一邊等修車,我看到她的書上有好多人

腦的圖,還曾問她是醫學院的學生嗎?她露出甜美的微笑告訴我,她在德卅大學教書,是大教授呢!


她告訴我人腦不同部位管不同事情!我發現..她很特別,書讀的比醫生先生多得多,會玩的

東西如品酒,她經常去品酒,但她並不多喝,她讀了許多酒書,可以解釋一大堆酒的出處,

年份,如何釀造,她也非常會自助旅遊,休士頓電台還請她介紹哪裡好玩,怎麼玩?她的口

齒清晰,説起話來非常引人入勝,我想她是科學家知道如何開發自己的潛能,她跑遍全世界,

連到哪吃什麼她都能告訴別人!


她今天教我下載算卡洛里,吃什麼在手機軟體記錄起來可以減肥,看她完全沒小肚子,她說她

每天游泳,又問她二個兒子都十多歲了可省心了,她居然說,我告訴我的兒子,你們不可能會

超越父母的,我只有睜大眼沒再回她,她又說她兒子的同學全部是金髪碧眼的,一下課把一幫

同學叫到家裡寫功課,媽媽是教授沒有任何功課會難倒她,而且還是免費!


我說:太好了,妳可以天天當免費家教,是作善事,既打發時間也很有成就感,最重要的是

兒子很榮耀「我的媽媽是教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588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