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吧!
2011/08/09 23:08:09瀏覽481|回應2|推薦35
一大清早,老蕭上班前告訴還在賴牀的我,他的小學同學羅先生把陪他辛苦留學,讀最好大學的MBA的老婆甩了,他去大陸作生意娶大陸妹!他的太太好慘,一個人帶著一對兒女住台灣!意識還不大清楚的我告訴老蕭,這一點也不意外!


羅同學曾經有了工作後買了房子和太太在休士頓住了好多年,但是他一直不滿現狀,還記得我現在的房子,我們還末搬進來住,他是第一位來「參觀」的同學,有一個鏡頭在我腦海裡一直沒忘掉,是羅坐在新房子的地毯上「咬牙切齒」的告訴他的老婆孩子:將來我讀完MBA也要買一棟這樣的大房子!那時他正賣房子搬去別卅拿學位。


羅從小學就是資優生,高頭大馬,外向好交際,他在休士頓時經常安排各樣活動找我們,我們那時三個孩子還很小,完全沒有想節目的力氣,他的活動老蕭再累也參加,因為是小學同學的交情在那!


羅會離婚完全不會讓我意外,他的太太個子嬌小還是獨生女,父親是國代,不論羅多麼有意見,羅太永遠是微笑配合,我曾經想過,羅太的家境好,應該也是高大聰明的羅娶她可以少奮鬥幾年的原因!


我的女兒最近交往一位還在讀書又沒有工作的越南小男生(小她2歲),她成天在替他設想,她的公司星期五可以讓家人或朋友到公司午餐,別的女生有帥哥帶食物請女友午餐,女兒是讓小老越吃同事不想吃的公司固定午餐,前天她取消運動費了,因為小老越沒有錢付每個月的運動費!


眼見大悲劇要發生了,作老媽的我氣壞了,老蕭氣定悠閒的告訴我:讓女兒去經歷她的愛情!


好吧!
祝福女兒!祝福前羅太,還有那個負心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5521721

 回應文章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有
2011/08/11 03:44
就讓小孩玩玩吧...  現在談戀愛,要認真還得等一段時間不是嗎?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多年下來
2011/08/11 00:34
看到去大陸工作的夫婦,幾乎沒有不淪陷的,最好的情形應算是小三二奶之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