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遊記
2011/08/05 12:30:23瀏覽645|回應1|推薦32
為了參加二姑大女兒的婚禮,我們一家五口去了一趟舊金山,我們稱這趟叫懷舊之旅,因為老蕭和愛美二十九年前可是「情定舊金山」呢!


因為離開S.F太久了,出門前特別請我的乾兒子大攝影師PC幫我們作了行程計劃,PC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攝影,他更是挑嘴的美食家,他這次費心的安排我們去了一趟17miles,和在舊金山吃local人才知道的新鮮乾淨的海鮮店,一路上他更是當我們的GPS,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我們決定下次要他帶團,跟著PC吃喝玩樂多省力丫!


住在S.F市中心時,我提議帶著三個成年的大孩子去老蕭曾讀過的U.S.F參觀,還在Book Store 5點關門前五分鐘逛進去買幾件印著U.S.F的運動衣給小孩作紀念,接著我又提議去老蕭曾租住了一年的海邊豪宅,二十九年了,豪宅外表已經老舊不堪,豪宅下面是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還有一家老咖啡店那是我倆定情的咖啡店,本想進去懷念一番,可惜碰上了公休日,我們在外面照了相還是好開心,至少這家老店只是公休還是有在經營:)


我們帶孩子去金門公園,碰上畢卡索畫展,問孩子有沒興趣時,他們齊說和畢卡索不熟,我們一聽就說Ok,因為一張票$25.00元,立馬省下$125.00,我們其實也沒省到銀子,因為我們買了好多和畢卡索有關係的紀念品!


因為PC兒子給我們idea,我們住了一晚Napa,去Napa喝酒一直是老蕭的願望,PC教我們訂旅館,我們很開心的住一晚,還去了二家他介紹的大酒店試酒吃午餐,晚上我訂了火車大餐,消息來源是坐飛機到S.F時我被升等到商務,隔壁的老白鄭重介紹坐火車看風景吃大餐,三個小時在火車上,實在太久了,風景也很so so :) 小兒子無聊到走來走去找人聊天,還好老蕭沒怪我,只說這個火車經驗很特別!


二姑在女兒婚禮當天早上請我和大女兒作頭髮和化妝,下午我們專程帶三個孩子去我的酒仙老爸的夜總會祭拜外公,我跪在旁邊叫孩子們大聲的自我介紹給外公,我告訴酒仙老爸我生的三個小孩,每個人拿起酒杯就乾杯,酒開了一定要喝光,因為他們有個酒仙外公,這個DNA實在有夠強:)


聽到孩子說:這是一個難忘的旅遊,我們也開心的帶著孩子重溫舊夢了,雖然是花了些錢,但是也得到了用錢也買不到的美好記憶:)


8-4-20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5505293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妹子
2011/10/11 17:35
芭姐雙十節子夜逛到妳家, 也讀的津津有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