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婚族日記(中)(言情創作18+)
2007/06/18 11:48:00瀏覽744|回應1|推薦35



    不婚族日記(中)

    走進臥房,
    順手把盤在頭頂的長髮放下,
    再脫下帶泥巴的工作褲,
    和專業人式穿的正式襯衫.

    走到淋浴間打開熱水龍頭,
    調好溫度跨進去,
    想到工地的煩心事,
    氣的手都懶得舉起來.

    水嘩啦嘩啦的由頭衝下來,
    我輕輕的用兩手按摩自己的後頸,
    想到他,比我小五歲的台生.

    他的手是多麼的溫柔啊!
    我幻想著他和我一起淋浴,
    我的手抱著雙臂,
    由肩一點一點的按摩到胸前的雙手.

    我閉著眼,嘴兒微開,舌尖輕舔著唇,想著他,
    想著台生的深情的吻.

    嗯!感覺是台生的雙手在愛撫我的身體,
    我的手一上一下地在肚子上畫圈圈.

    四十歲沒有生育過的我,
    腹部是平坦的,
    用右手在雙乳間磨擦遮,
    感覺自己每一寸皮膚,
    我的心跳顯得越來越急速.

    用大母指和食指,
    輕輕夾住搓捏著粉紅色又尖挺的乳頭,
    就像是台生的嘴在含著,和吸吮著~

    左手從小腹滑下去,
    手指在游動著,
    由外到內,
    由淺到深~

    右手把蓮蓬頭拿下來,
    左手不停的觸摸自己,
    突然全身發緊,
    一股一股的熱流流出來,
    真是感覺釋放了所有的壓力.

    擦乾身體跨出浴室,
    不想有束縛,
    只穿件舒服綿衣,和綿短裙,

    下樓看見老爸老媽把電視開的鎮天響,
    我倒兩杯飯前酒,
    老媽看見我喊著,"ㄚ頭,去睡一下,台生來再吃韭菜盒子!"

    我上樓後走到陽台上,
    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
    想到當初花大錢就是喜歡可以看見外面的湖,
    而不會看見對面的鄰居.

    躺在室外躺椅上,
    拿本服裝雜誌翻翻,
    順便一口乾掉手上的酒,
    眼皮越來越重,
    我睡著了.

    迷迷糊糊間,
    感覺一雙熱熱厚實的雙手,
    按摩我的小腿~
    (待續)


    Shiao Amy 6-17-2007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1030854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拍手中
2007/06/19 22:24

唉唷  "曖昧" 姊 越來越敢嘍  讚 

趕快去看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