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婚族日記上(言情創作18+)
2007/06/16 11:54:07瀏覽853|回應2|推薦52




    不婚族日記(上)
       

        工地出狀況了!


        我氣的破口大罵:
        "老王, 再三天就交屋了, 桌子怎麼會短兩公分?"

        老王唯唯諾諾說:
        "我學徒弄錯了,今晚一定加班改好."


        頂著大太陽, 我發覺自己壓力太大,
        心臟跳的好快, 幾乎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天啊! 真的需要減壓了!


        手機响, 我接起來, 說聲: "你好!"
        電話那端傳來,台生低沉的聲音, 他說:
        "伯母今天包韭菜盒子, 要我從南部回來吃晚飯".


        聽到他再過幾小時就要回來, 我笑瞇了眼,
        "Ok, 晚上見!"


        我立刻決定去SOGO, 買件電視廣告在賣的,
        男性貼身運動衣給他.


        回到家, 在客廳看見坐在輪椅, 得老人癡呆的爸爸,
        幫他擦把臉時, 就聽到耳背; 膝蓋不好的媽媽,
        在廚房切韭菜的聲音.


        我說: "媽, 我來幫忙!"

        老媽在我耳朵旁喊著:
        "我還動得了! 不要幫忙, 快上樓洗澡去!"


        我很聽話的爬上我家的樓中樓,
        準備舒舒服服的沖個澡, 等他!


        Shiao Amy 6-15-2007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1029629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6/17 19:53
    拿個板凳等下集 ^^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刁人哪
    2007/06/17 12:25
    還要等下集ㄛ   好    我去買根冰棒來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