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的翅膀
2012/12/03 16:03:07瀏覽395|回應2|推薦58



                                                                           borrowed image from internet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原唱:張韶涵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間奏)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後記:


   這首比較長也比較難唱的新歌我練習了很久,也錄唱了無數次,終於有比較滿意的結果,雖然仍然不夠完美。錄唱過程要不就是唱錯,要不就是彈錯...還真是好事多磨。這是一首很正向好聽的歌,希望能夠鼓舞大家,不要輕易失意喪志。

   今夜花蓮兩次大地震,據說是五級,震央在吉安。第一次發生在1:47分左右,嚇地我皮皮挫,想到的佛號心裏一直念,無力也無時間做其他的反應…不知道震多久,反正我就此醒來,想這麼大的地震應該還會有餘震,直覺或知覺告訴我可能會兩小時後,果然,3:45第二次…真恐怖,這一次我念的是六字大明咒…朋友說她在那裏嚇地滿腦子都是科幻片中末日般的恐怖畫面,但是,震完後外面毫無聲響,挺詭異的,我這兒也只聽到狗叫幾聲而已。大概有被震醒的人都被嚇在床上無力動彈吧? 兩個地震之間我就醒著睡不著,第二個震完了我才慢慢聽著放鬆的音樂睡著,所以今天比平常晚三小時醒來。想到昨晚還在練唱的歌”最後一夜“…可不是呢,我們要覺醒到每一日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日或最後一夜,是吧?

   吉人自有天相,臨危時不用慌亂,冥冥中總是會有一雙雙 “隱形的翅膀” 來帶領我們度過難關的。願與各位朋友共勉之,敬祝大家 平 安 喜 悅~~~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ihu&aid=7095559

 回應文章

也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2/12/25 11:34
每一次聽你的錄音,總以為是20歲的女學生嗓音,歌聲很美妙,人氣按讚+100
d.d. (daidihu) 於 2012-12-25 15:09 回覆:
寒冷的聖誕日收到也思好友捎來的問候真是倍感溫馨。我也不知道我的聲音為何不願意跟隨實際年齡一同長大。從前還鬧過令我發窘的笑話,現在反倒覺得是優勢。謝謝您的鼓勵和捧場。最近天冷,練習時手指很快就太僵硬了,前些日子錄製一些,會找適當時機貼出來分享,還請多才多藝在音樂領域是專業的您不吝多多指教。

遷居花蓮後比較少外食,十月二十日那天買完菜在早餐店吃早午餐,翻看更生日報,拜讀到您的大作“尋路之路”,好像遇見故知一樣,好興奮,一直想向您提起的,謝謝這個機會。

聖誕快過了,就祝您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12/19 19:13

聽完了好友的一曲最後一夜,彷彿時間靜止了

再聽這首隱形的翅膀,就像告別了夜晚,重見曙光的美麗

能夠自彈自唱真是棒呢~可以更隨心意的表達想唱的歌^^

 

d.d. (daidihu) 於 2012-12-22 12:02 回覆:

呵呵~~ 練習小吉他不到五個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在自己的園地裏分享一下,有朋友們願意聽聽,就非常開心了。沐雲好友,你新貼的文章,不知為何,我的螢幕上看到的是推薦和回應的地方被那影音給遮蓋住,讓我推不了也無法回應呢~~ 但是知道你身體康復地很順利,心情也愉快,非常替你高興哦!

冬至剛過,還要冷上一段時日,要多保重身體。祝你闔家 聖誕和新年快樂!愛你喲!